Sunday, November 3, 2013

城管嬉笑拍照下跪的小贩 冷血一幕微博疯传


11月3日,一条“商贩向队员下跪”的微博在网上疯传。小贩下跪,在一旁笑着照像的照片激起中国 网民愤怒,骂声一片。(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4日讯】11月3日,一条“商贩向城管执法队员下跪”的微博在网上疯传。小贩下跪,城管在一旁笑着照像的照片激起中国网民愤怒,骂声一片。

11月3日网民“FM1067私家车广播”微博称,有网民在唐山煤医门口拍到一张照片:卖烤地瓜的给城管下跪,地瓜都烤糊了,城管还在边笑边拍照……


11月3日,河北唐山市城管局对此做出回应称,执法队员在执法技能、执法方式上存在欠缺,已对三名执法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称“网传图片是11月2日上午,杨大成带领两名执法队员再次对此处占道经营者进行治理时被路人所拍。”证实了网上流传图片的真实性。




11月3日,一条“商贩向城管执法队员下跪”的微博在网上疯传。小贩下跪,城管在一旁笑着照像的照片激起中国网民愤怒,骂声一片。(网络图片)

民众热议


这一微博网上流传后,引起中国网民的热烈评论,“商贩向城管下跪”成为微博热门话题。


知名地产商在转发时评论:他们很享受这种威风!有网民认为连大V都转了,看来这事真火了。


网民一片愤怒指责声。网民称,城管就是土匪、地痞流氓 、畜生、无耻之徒。看图片这德行和恶霸一个姿态!


许多网民称,看了图片心酸!商贩下跪的背影,写满无奈与屈辱,老百姓活着没有尊严,读懂了底层民众谋生的艰难。而城管的轻佻笑容,传递了傲慢与冷漠。就这付嘴脸还好意思说什么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 ,真不要脸!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社会?


有网民表示,再这样下去民众要把这个推翻的!


大陆 城管暴力执法成社会公愤


不久前,沈阳小贩夏俊峰被执行死刑激起中国大陆民众的强烈愤慨后,近期苏、浙、桂、粤等地,城管暴打小贩的事情件又屡屡被媒体曝光,城管公权力暴力执法越演越烈。


在中国,谈到城管人人切齿痛恨,城管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新浪微博仅去年九月份就有近八万多条“”的微博转发,平均每天2000多条。百度搜索 “城管打人”,会有210多万个检索结果,囊括文字、图片和视频。“chengguan”也成为不少报导的热门词。


据大陆官媒报导,在网络“你如何看待中国城管”的调查中,选项中有“一群暴力狂没人性 的家伙”、“执行工具体制的牺牲者”,超过85%的人选择 了这两个选项,近60%的民众认为城管是“一群暴力狂没人性的家伙”。


许多民众表示,城管也是万恶体制的受害者,他们也是为他人作嫁、替人背黑锅的。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4/19608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