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禁闻】再提死刑犯器官 三中全会内斗需要?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4日讯】随着国际社会控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摘除死刑犯 器官的声浪越来越高涨,日前中共高官表示,明年将禁止移植死刑犯器官 。评论认为,中共三中全会前夕,中共高官再次提出移植死刑犯器官问题 ,可能是中共新政想藉此警告对手,不要轻举妄动。


中国 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仍在系统 性的使用作移植手术的国家。11月2号,中共人体器官移植技术部门主任,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杭州举行的一场会议上表示,明年五、六月,中国所有具有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将被禁止使用死囚的器官,只能使用自愿捐献,并通过新设的全国系统分配得来的器官。


不过与会的移植外科医生表示,新政策很可能影响他们进行手术的数量,会出现暂时的器官紧缺。


员林子旭:〝黄洁夫这样表态或许也是想缓解当下的舆论压力。黄洁夫说只能使用自愿捐献的器官,但是中共迫害法轮功 的这套机器已经运作了十几年,让这个体系里的人拿到了太多的利益,突然要停下来是很难办到的。〞


国际社会谴责中共利用死刑犯器官,开始于70年代末,但中共一直矢口否认。直到2006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国际社会曝光,中共卫生部开始改口,高调承认中国的器官移植供体来源于死刑犯。


林子旭:〝十八届三中全会马上就要召开了,黄洁夫在这个时候公开提及停止活摘死刑犯器官的事情,这一定不是黄的个人行为,其很有可能是党内权斗的需要,有人想要点江泽民、的死穴,让他们不要在三中全会期间轻举妄动。〞


中共迫害法轮功始于1999年,而从2000年开始,中国成为世界上器官移植最领先的国家。


今年9月底,在瑞士日内瓦召开的〝第24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应邀作专题发言的西班牙人权卡洛斯.伊格莱西亚斯Carlos Iglésias,直接指控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设计和组织了一整套灭绝成千上万法轮功修炼者的战略。


今年6月,美国国会再次提出决议,制止中共活摘器官。9月初,专家呼吁禁止民众以买卖方式,前往中国大陆 寻求器官移植的机会。


身兼〝台湾医界基金会〞执行长的林世嘉表示,去中国接受器官移植,可以事先精准预期时间与地点进行手术,这些器官是否存在强制摘取等交易,值得怀疑


目前已在美国定居的法轮功学员王春英告诉《新唐人》,2004年她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和她一起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信淑华,经受了多种酷刑,最后时任〝马三家〞政委,企图活摘信淑华器官。


美国法轮功学员王春英: 〝政委王乃民对信淑华说,像你这样的就应该送到苏家屯,你不做好 人吗,做好人就把心脏献出来。信淑华说,我献出心脏怎么修炼,不能献,王乃民说献不献,可由不得你,就给苏家屯医院打电话。〞


〝苏家屯血栓医院〞,是大陆第一家被指控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院,距离〝马三家教养院〞大约34公里。


另外,法轮功学员于新会曾经被关押在广东四会监狱,监狱的医生是他的老乡,劝于新会不要和共产党作对,否则,器官去哪里了也不清楚。


法轮功学员于新会:〝当时这个医生跟我讲,法轮功的人,是炼气功 的,经常锻练身体,他们的身体,这么好,那器官当然好,那你说我们说挑你们呢,还是挑那些犯人呢?那犯人是吸毒的,喝酒的,不良习惯又多,拿去不知道是什么破东西,你们那些(器官)才是最好的。〞


联合国〝酷刑问题〞特派专员曼弗瑞德.诺瓦克(Manfred Nowak),在2009年8月接受一家美国媒体采访时指出,中共说器官移植来源主要是死刑犯,无法令人信服,除非死刑犯的人数比报告的高得多。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萧宇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4/19600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