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温家宝出书被指挑战江泽民 为习李改革“冲锋”


18届3中全会前夕敏感时期,自10月31日开始,大陆 官媒同时高调报导温家宝新书《温家宝谈教育》出版。11月2日,温家宝新书出版相关新闻仍在聚焦栏目第二条。同日,中共党媒光明网为“深化改革”造势的系列文章 ,教育改革列为首篇。中国 问题 专家分析表示,温家宝替李克强冲锋,为改革烧第一把火。温家宝此举明显是在这次三中全会改革中协助李克强挑战江泽民。(Getty Images)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1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唐文综合报导)中共18届3中全会前夕敏感时期,自10月31日开始,大陆官媒同时高调报导温家宝新书《温家宝谈教育》出版。11月2日,温家宝新书出版相关新闻仍在新华网聚焦栏目第二条。同日,中共党媒光明网为“深化改革”造势的系列文章,教育改革列为首篇。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上台执政后贪腐治国,大陆的教育界也未能幸免。当时江泽民死党李岚清大搞高校合并,其姘头陈至立折腾教育产业化,并把对法轮功的诬陷攻击内容以及篡改历史 的内容编入教材毒害学生。中国的教育出现了触目惊心的乱象和危机,怨声载道。


温家宝高调出书直点江泽民与其姘头的死穴;被中共党媒连续多日高调报导,并被置于“深化改革述评之首”位置,释放政治信号意味明显。中共18届3中全会前夕,习近平、李克强不断放风造势“深化改革”。而李克强这次改革触动最大的就是江派利益集团。中国问题专家分析表示,温家宝替李克强冲锋,为改革烧第一把火。温家宝此举明显是在这次三中全会改革中协助李克强挑战江泽民。


温家宝出书 新华网连续多日高调报导


自10月31日开始,大陆官媒同时高调报导温家宝新书《温家宝谈教育》出版。中共新华网特设专门网页高调发布系列报导。中共官媒新华网不但首页并时政 头条报导温家宝出书,还专门开辟一网页专栏,独家进行网络首发。大陆各大媒体也纷纷进行了大篇幅的报导。


新华网连续多天将温家宝的教育改革书籍相关内容放在极度显眼的位置,11月2日仍然在新华聚焦栏目第二条。



新华网系列报导中还披露,出版过程中,温家宝还亲自选择 将《致杨福家的信》的大片文字置于封面,信中温家宝称:“如何办好大学,是我经常思考的问题,虽然多次谈了些意见,但总觉得工作做得不够,现实问题不少”,直接点出中国高校问题。


习近平再提“深化改革” 光明网罕见造势:教育改革先行


11月2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21世纪理事会北京会议外方代表时表示,中共18届3中全会江提出综合改革方案,就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总体部署。


这是习近平近来第二次在外事场合谈及18届3中全会和深化改革。此前10月23日,习近平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 委员时表示,将在18届3中全会研究全面深化改革问题并作出总体部署。


11月2日开始,光明网推出“改革进行曲.系列述评”系列“深化改革述评”文章,并称“将从教育、科技、文化、行政体制等多个维度”,展示十八大以来深化改革取得的进展成效,而教育改革罕见被列为首位。



权贵占据中国经济命脉 专家:温替习、李“冲锋”


面对大陆越演越烈的经济、社会、政治危机,阵营三中全会前夕不断释放改革信号。但是,习李的改革受到江派利益集团的阻挠。


江泽民家族控制中国电信行业,前曾庆红、前书记周永康两家垄断的中国的石油行业;现任中共刘云山之子刘乐飞控制的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前的女儿和太太朱琳霸占了中国电力系统 。前文宣主管李长春通过把持“精神文明”领域基金不断捞钱


李克强亲点的上海自贸区对于国企经营的领域并没彻底对外开放,以及国企进行改革的措施或无望在三中全会推出,据称都与江派为首的权贵利益集团的阻挠有关。


今年,薄熙来庭审前夕突然发生的“8.16光大乌龙指”事件,背后就隐藏着巨大黑幕,涉你死我活的权力搏击。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在10月7日的第21次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闭幕演讲中大谈改革,称改革是一场深刻的革命,涉及重大利益关系调整,当前改革是“难啃的硬骨头”,甚至警告“改革瞻前顾后有可能前功尽弃”。


自9月3日开始,中共总理李克强曾在20多天的时间里至少6次谈及改革,其中,在夏季达沃斯论坛 举行前后,谈及改革的次数就多达3次,被外界视为其对中共相关利益集团的强硬表态。


中国问题专家石实表示,中共18届3中全会前夕敏感时期,官媒高调报导《温家宝谈教育》出版;光明网造势3中全会“深化改革” ,却是教育改革先行,优先于其他任何的改革,释放政治信号明显。温家宝替习近平、李克强冲锋,为改革烧第一把火。温家宝新书再三中全会前出版,并进行大肆的造势是在这次三中全会改革中协助习近平、李克强挑战江派大佬江泽民。


江泽民祸乱大陆教育系统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上台后由其死党李岚清大搞高校合并。当时在大陆掀起了一股合并潮。高校合并后出现了许多问题,除了人事、物质的矛盾,传统 的校园文化也被合并得荡然无存。争议不断,遭到民诟病。另外,高校合并,疯狂扩招,教育质量每况俞下。数百万大学毕业生持证待岗,浪迹社会。


1998年,江泽民任命从未从事过教育工作的姘妇陈至立为教育部长,在其卸任教育部长后,江泽民把陈至立升为国务委员,统管全国及全军的教育。


陈至立上台之后,在中国教育系统建立所谓的“长远经济眼光”,使学校成了肮脏生意的交易场,使得中国本来已经十分薄弱的教育体系更为沦陷。


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之后,教育界被全面推到了迫害无辜、灭绝良知的这场空前的民族灾难中。教育系统对不放弃法轮功修炼的师生进行迫害。陈至立与江泽民勾结成为在教育界毒害学生的代言人,并把对法轮功的诬陷攻击内容编入学生教材及各级考题(包括高考和研究生试题)中。


事实上,中国教育的道德败坏程度远比想像的要复杂的多,中国的教育已是乱象丛生,危机四伏。某种程度上讲,教育的腐败比社会上的其它腐败更可怕,因为它毁掉的不仅是个体的人,而是毁掉了人心中善念和良知,毁坏的是一个民族文明和道德赖以承传的根本。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4/19605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