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中南海分裂严重 中宣部处境大不妙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较量无声》是一部由中共解放军国防学院制作的记录片,片中充满了“美国阴谋论”及被妖化的自由民主,曾在网络引起轩然大波。近日该片在中国 大陆 网站 被屏蔽,部份讨论内容也被删除,网络上指宣传部门封杀了此影片。

《较量无声》妖魔化美国英国被删除


该记录片警告,中国正在遭遇来自美国的威胁。它试图在、文化、思想、组织及政治五条战线渗透、颠覆中国。甚至把中共官员的,民众维权 事件和公民抗争等,都归为美国的阴谋和渗透。


视频还说,中共高层 有人变质,并为西方利益服务。视频还指责了转基因主粮化、宪政、基督教传播、、贺卫方等为西方服务的人和言论。


这些内容曾在网络引起轩然大波。但是,相关的视频很快被删。《纽约时报》发表文章 说,不清楚这个充斥了阴谋论的视频是否被有意泄露到网络,但是该视频在周四(10月31日)晚上已经从网络上消失,部份讨论内容也被删除。


也有网民说:“最近一些网站逆袭屏蔽《较量无声》,上演的正是现实版的较量无声。军方制作的《较量无声》都遭遇无声和谐 ,显示现实中的无声较量有多么激烈。”


处境不妙


据悉,此片是由中共国防大学、总政治部保卫部、三部、中国社会科学 院、中国现代关系研究所联合推出,国防大学信息管理中心2013年6月制作。


星岛日报报导,对于其中的意识形态色彩,中共开国上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引述一名“老同志”的话称,中宣部现在还不方便说一些话,所以要军方发言。


之后,大陆论坛 上有人说,是中宣部下令屏蔽了该视频。


习近平与刘云山激斗


11月2日,中共中央党校举行2013年秋季生毕业典礼。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毕业典礼,但毕业典礼上讲话的却是常务副校长,有评论认为目前正是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前最关键时期,作为党校校长的刘云山轮不上发言,而习近平“铁杆文胆”唱主角,很明显刘云山遭冷落。


根据10月23日大陆媒体刊登的消息,新任中宣部副部长黄坤明亮相,黄坤明此前的职位是浙江省杭州市委书记,是习近平的亲信,二人在福建、浙江时都有交集。


江派背景的中共刘云山,按照“18大”的分工,主管宣传、意识形态和教育。从今年初南周新年献辞事件开始,刘云山就一直利用文宣系统 给习近平惹麻烦。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4/19605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