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浙江31岁女博士深夜藏床下欲杀21岁情人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30日讯】浙江绍兴31岁女博士寿某在做家庭教师期间与学生小何相恋,分手后图谋杀害21岁情人未遂,近日,被判有期徒刑三年。

11月29日报导称,现年31岁的寿某是浙江绍兴县福全镇人,系复旦大学博士生。寿某曾是21岁小何的家教老师,后二人成为恋人,但终因年龄差距等原因分手。分手后,寿某认为被小何欺骗了感情,遂产生报复念头。


2012年年底开始,寿某买好斧头、榔头、刀、锯刀、安定片、行李箱等作案工具,准备将小何迷晕或用敲晕后,用行李箱带走问话,如小何未给其满意答覆,就将其杀害。

 

2013年3月2日18时许,寿某用铁丝开锁进入绍兴市区城南街道小何家中,在小何的保温杯内放入安定药后,携带作案工具藏匿于小何的床下。当晚小何回家于23时许发现寿某藏匿于其床下,遂叫来父母并报警。

  

近日,被告寿某一审被判有期徒刑三年。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30/20619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