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大陆割喉惨案频发 广西一女子街头被割喉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30日讯】目前,大陆 乱象不断,最近几个月时间,就上演多起割喉惨剧。近日,有网民爆料,11月26日凌晨,广西崇左市扶绥县城发生“割喉案”,一女子喋血街头。

据媒体报导,扶绥县回应称,确有一名青年女子26日凌晨在扶绥县城一街道遇害身亡。


据报导,死者班某29岁,玉林市博白县沙陂镇人,随丈夫在扶绥县做小生意;犯罪嫌疑人兰某,男,33岁,是河池市东兰县东兰镇人。兰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供述其与死者曾是情侣关系,后各结婚生子,因为感情纠葛而报复杀人。


大陆近期连续发生割喉惨案


上海深圳3天接连发生3起割喉案。11月24日,深圳8小时内连发两起割喉案,案件造成两名女受害人一伤一死;26日上午,上海华美达大酒店再发生一起“割喉案”。


10月14日晚,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彭阳县红河乡发生骇人听闻的7尸8命灭门案,其中包括两名幼女。当局称24岁的嫌疑人手段凶残,每名死者均被割喉,两名幼童更身中多刀,惨不忍睹。凶手目前仍逍遥法外。


9月14日11时26分,大陆江西省抚州临川二中发生学生杀害老师的命案。当时,高三班主任孙某正在办公室备课,学生雷某手持一把水果刀,乘其不备,割破老师的颈动脉,导致受害人当场死亡


9月2日中午12时20分许,浙江市区咏归路上,一辆轿车撞倒一男一女后,被撞男子竟遭司机当街割喉身亡。


8月30日20时45分,北京市王府井步行街上一名3岁女童随母亲和外婆共同行走时,一男子突然上前用刀砍伤女童颈部和左肩后逃离,现场血流满地,女童被送往医院急救后脱离生命危险。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30/20619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