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伊春空难 被告机长违规操作 因飞机上有〝要客〞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30日讯】 2010年8月在伊春发生的重大空难,机长涉嫌重大飞行事故罪一案,28日在伊春市伊春区法院开庭。机长齐全军认为自己无罪,称机长采取强硬着陆的原因之一是因为该机上有要客,引发民众热议。


2010年8月24日21时38分,河南航空有限公司E190机型B3130号飞机执行哈尔滨至伊春VD8387定期客运航班任务时,在黑龙江省伊春市林都机场进近着陆过程中失事,造成机上44人死亡 、52人受伤。


机长齐全军涉嫌重大飞行事故一案,28日在伊春市伊春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大陆 媒体报导,检方指控被告违反航空公司关行操作的规章制度。齐全军律师 张起淮表示,齐全军虽然违反了规章制度,但并非出于为自己考虑。


律师称在此前会见齐全军时得知,事发前飞机上有要客,包括部委领导带队的工作组,伊春市的领导也等候在机场迎接。地面上的管制人员虽然提醒天气条件,但并没有让飞机飞走,齐全军也认为地面上的人是希望飞机能降落的,这也是采取强硬着陆的原因之一。


民众质疑机上〝要客〞是谁


幸存者米女士表示,空难发生时,她也以为只是机长一个人的原因,但在庭上听完调查报告后,了解到空难是〝多因一果〞,有非常多的疑点。〝现在只是让最终执行飞行任务的一个技术人员来独自承担,太不公平了。〞


上海民众称:要客——中国 最神秘的空中飞人,他们长期占据在飞机的头等舱,无论起飞降落你都看不到他们的身影,因为他们最晚登机,最先下机,他们可以控制飞机起飞降落时间,飞机就如同他们的私人交通工具。


还有民众调侃:大家都只关注一件事,要客死了没有?


甚至有民众称,很遗憾的告诉你要客没有死! 他是2013年3月16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委员会的副主任委员。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30/20615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