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曝河南质监副局长〝小三〞家坠亡 与警察共享情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29日讯】日前,河南省质监局副局长姜慧忠深夜坠亡。随后,微博爆料姜慧忠系在〝小三〞家坠亡的细节。至此,中共官员在情妇 家坠楼身亡事件再添一例。


11月27日晚,网民在微博称:〝日前的深夜,河南省质监副局长姜慧忠从某花园小区一高楼坠亡,姜局长和丰产路公安分局民警郝某共用了一个‘小三’。当时姜正在该女家,为躲避郝,姜翻窗站到空调外机上不幸失足。两官员已婚,事发后郝某以重婚罪被刑拘。〞


大陆 媒体报导,河南省质监局相关工作人员28日下午向喉舌证实,姜慧忠确已过世,但对27日,微博曝料的姜慧忠系在〝小三〞家坠亡的细节未明确表态。


报导说,河南省质监局纪检组工作人员称〝人是已经死了〞,但具体死因〝不清楚〞。河南省公安厅人员表示,知道姜慧忠死亡 一事,称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中共官员在情妇家坠楼身亡事件频发


上月10月15日,安徽合肥长丰县教体局一名副局长,也是从一名女老师家中离奇堕楼身亡。事件发生后在当地炸开了锅。


据报导,自称是女教师的丈夫(化名)讲述了事发前后的情况。李明说,他是合肥一家驾校的教练,大部分时间都在合肥市区上班,平时很少回家。当天突然降温,因为没有御寒衣物,晚上9点钟左右回到长丰家中。好不容易叫开门,刚走进房间,便听到窗外传来砰的一声,紧接着便有人喊〝坠楼〞。


事情发生后,〝坠楼〞的副局长被送到医院,但因伤势较重,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今年3月有网民爆料,四川省岳池县环保局纪检组长与女子偷情被其夫撞破,跳上4楼窗口躲藏时,失足坠楼身亡。


另外,去年5月4日晚,网曝泸州市蓝田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某,与该市一官员李某的妻子偷情,被从外回家的李某撞个正着,慌忙中刘某无计可施,从李某家中的五楼一跃而下,造成四肢粉碎性骨折而致残。


大陆民众总结说,近年,中共官员在情妇家坠楼身亡的事件频发。根本原因是中共治下的中国 ,正常的价值观念遭到彻底颠覆,传统 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导致中国社会色情行业猖狂泛滥。


以来,调查数据显示,被查处的中95%有情妇,的官员中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许多官员也是由于情妇举报 而落马。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29/20595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