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神奇的洗衣机可让狗狗帮主人洗衣服(组图)

【看中国2013年11月29日讯】英国一家洗衣公司已推出一款由狗狗操作的洗衣机,使得照顾残障人士的狗狗能做的事情又多了一项:帮主人洗衣服!




这款洗衣机让经过训练的工作犬能够透过订制的狗爪按钮解除锁定,咬住绳子打开洗衣机的门,用鼻子关上门,再“汪”地叫一声启动洗衣机开始洗衣服。洗衣精则由洗衣机中安装的一个储吁瓶中自动添加。




据称,有视觉障碍、手部不够灵巧的人、自闭症患者以及学习困难的人,可能会觉得现在的洗衣机过于复杂。这个发明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解决这个问题。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mHF4nkX-qY/52181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