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最容易产生光棍的10种职业

点此看大图片分析认为,迟迟找不到另一半,或许和自己从事的职业有关。(网络图片)

近年来,世界上的单身人群不断壮大。有分析指出,越来越多的单身男女由于过于忙碌,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细心地关照自己。其实他们也希望有一个温暖的家,但却迟迟找不到另一半,这或许是和自己从事的职业有关。


大陆 媒体盘点了失恋几率最高的10大行业:


1 谘询公司


单身原因:在飞机上的日子比地面上多,今天不知道明天在哪里。旅行箱永远处在备战状态。


2 公关、广告公司


单身原因:认识很多人,但很难把工作关系转为情人关系。


3 会计事务所


单身原因:女多男少,超时工作是家常便饭。


4 事务所


单身原因:律师 因职业所需的严谨向来浪漫指数被认为很低,女律师就更让男人畏惧几分。


5 服装设计师


单身原因:好的服装设计师永远处在求新状态,难以对旧关系保持长久的激情。


6 化妆师、造型师、摄影师


单身原因:女人 成堆的地方,大把美女当着他们的面换衣服,久而久之没有感觉。女人又嫌这个行业的男人接触太多美女有危险。


7 网站 技术人员


单身原因:职员都很年轻,机动率较高,较难挪出时间约会。


8 记者、编辑


单身原因:接触的东西太多,较难稳定。


9 演艺圈


单身原因:感情生活太丰富,身边诱惑太多。太多选择 ,无从下手。出了名的则要刻意保持单身,是为了观众支持率。


10 运动员


单身原因:经常封闭训练,圈子太小。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f8i4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