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泰国一名抗争领袖遭射杀身亡(图)

http://ift.tt/1f4XtKA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01月27日讯】泰国群众示威又出人命,一个反政府阵营的领袖,昨天在带领群众阻挡投票的时候,遭到射杀。


警方说,人民民主改革委员会领导人(苏辛),在一座寺庙前中弹身亡,另外还有十一个人受伤。


这波黄衫军示威的诉求是先改革再选举,他们要求总理盈拉下台,由非民选的人民委员会接手选务和政治改革。在发生一连串暴力事件后,泰国当局上礼拜颁布紧急状态,星期五,法院裁定二月初的国会大选,可以延后,不过盈拉政府决定按照原订时程进行,昨天,是不在籍选民提前投票的日子,反政府群众在成功的迫使一个投票所关闭之后,准备离开时,遭到枪击,警方不确定有一个还是多个人开枪。


据报导,昨天的提前投票作业,曼谷五十个投票所里面,有45个因为群众滋扰而关闭。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ift.tt/1aZmL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