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汉口美女技高人胆大 空手擒蛇


女孩汉口江滩公园内捉蛇 。(网络图片


女孩汉口江滩公园内捉蛇。 (网络图片)


1月24日,大陆 湖北武汉市汉口江滩公园内,一位美女空手擒蛇,让网友赞叹。


据《长江日报》报导,24日下午,汉口江滩公园内,台阶上有许多市民坐在那里休息,突然有一条蛇从旁边溜出来。


〝蛇还吐着芯子,当时就有人惊叫起来〞,网友周先生称。


一个年轻女孩走上前,用脚踩住蛇头,想用树枝将蛇挑到远离人群的地方,可是不成功,她就用手抓。旁边的游人提醒,〝别抓它,小心有毒。〞 但女孩一直很镇定,面带微笑。


蛇缠住了女孩的手,女孩果断抖动蛇尾巴,直到蛇不动弹了,女孩才把它放到远离人群远的地方。


据报导,这位空手擒蛇的女孩是天津人、姓王,在武汉学习舞蹈。据介绍,她从小在水边长大,常见到蛇。


她表示自己并不是贸然下手,〝蛇喜欢潮湿的地方,所以江边会有蛇出没,但蛇通常是怕人的,所以我不怎么害怕〞。她提醒市民见到蛇要当心。


网友们对女孩的行为纷纷们表示〝惊呆了〞,也有网友表示佩服和赞叹。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Lbjmz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