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朝高官往占卜屋 女劃傷臉拒入歡樂組(图)

北韓處決張成澤後人心惶惶 高層也不例外


【看中国2014年01月27日讯】據悉,北韓處決勞動黨行政部長張成澤後內部越來越不穩定,高官們經常前往占卜屋,平壤女性甚至為了不入選歡樂組而劃傷自己的臉。


北韓高官到占卜屋排隊算命


據說,張成澤去年12月被處決後深感不安的北韓高層人士最近經常前往占卜屋。咸鏡北道清津地區的一位消息人士說:“去年因國家加強對迷信行為的管制,前往占卜屋的人大幅減少,但張成澤被處決後又開始增加。主要顧客是擔心丈夫安危的高官夫人。”


該消息人士說:“北韓幹部們最近惶恐不安,感覺自己隨時會被抓起來,似乎只有晚上回到家躺在床上才鬆一口氣。”


據悉,有的高官因為擔心在占卜屋見到其他人,所以把算命師請到家里給全家人看生辰八字,或者做祭祀祈禱平安。據說,占卜屋成為香餑餑後,算命師還被稱為老師,收入也大幅提高。


原标题:北韓處決張成澤後人心惶惶 高層也不例外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ift.tt/1f5qtB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