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14

广东石拱桥坍塌 死亡增至11人(组图)

5月3日,中国 大陆 广东高州一在建石拱桥发生崩塌事故,截至5月4日上午,死亡 人数增至11人。


据大陆媒体报导,5月3日下午,广东茂名高州市深镇镇良平村委会良坑口村一座正在兴建的石拱桥发生崩塌。当晚现场救出被埋的26人,其中5人不治身亡,8人重伤。至4日凌晨7时,伤者中又有6人不治而亡,死亡人数增至11人。目前,另2名重伤者仍在接受紧急救治。


目前,现场清理完毕,没有发现新的被埋人员。




5月3日,中国大陆广东高州一在建石拱桥发生崩塌事故,截至5月4日上午,死亡人数增至11人。图为拱桥坍塌现场。(网络图片)



图为拱桥坍塌现场。(网络图片)



图为拱桥坍塌现场。(网络图片)



图为拱桥坍塌现场。(网络图片)



图为拱桥坍塌现场。(网络图片)

据悉,大田、中间垌、柏坑等村村民去镇上,都要取道良坪,但原本的旧桥不太安全,所以村民在良坪自建新桥。


在建的这座石拱桥长约20公尺,宽6公尺,事发前,当时正加紧施工。施工负责人目前已被扣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0Ee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