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14

胡锦涛拒见曾庆红 湖南露面藏两秘密

4月中旬,胡锦涛在集团湖南窝点密集露面,被大陆 官媒高调报导。近日,多家港媒披露当时未被曝光的两条消息,包括胡锦涛看望老画家黄永玉以及拒见前常委曾庆红。


胡锦涛看望黄永玉


据香港媒体《成报》5月4日消息,胡锦涛4月中旬到湖南期间,于4月11日看望了在凤凰老家的年过九十的老画家黄永玉。报导并刊有2张胡锦涛夫妇与黄永玉等人的合照。


4月9日至16日,胡锦涛在江泽民集团湖南窝点持续露面。胡锦涛相继参观了故居、岳麓书院、凤凰古城,大陆官媒和门户网站 曾高调报导。但当时未见报导胡看望黄永玉。


黄永玉,1924年8月24日出生,原籍中国 湖南省凤凰县,出生于常德县,土家族人,中国知名画家。


黄永玉曾表示,对文革“我不原谅,也不忘记”。


胡锦涛拒见曾庆红


香港《争鸣》杂志最新报导称,胡锦涛湖南现身期间,原来湖南省委安排曾庆红有机会与胡锦涛见面,但是遭胡拒绝。


此前的报道称,近期,江派大佬频繁露面,包括江泽民流窜深圳、扬州、上海等,但未见江派二号人物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露面。据悉,习近平打虎又锁定新目标,即江泽民的头号军师曾庆红,内部立案调查已进入程序,被列为继之后的第二号专案。


与此同时,曾庆红儿子曾伟“鲁能案”摆上台、曾庆红内侄女遭实名举报 、华润集团前董事长宋林落马牵出曾庆红;“最美政协委员”外逃牵出曾庆红心腹、江泽民时期中办主任王刚;驻港澳机构被纳入王岐山的监管范围。曾庆红被多方面围剿。


军头集体 效忠习近平 中南海危急


自4月9日以来,退休后一直低调的胡锦涛频频高调在湖南现身,参访前中共领导人胡耀邦故居,由于胡耀邦生前的政治处境,加上适逢“六四 ”事件周年前夕,此事引起外界高度关注。参访胡耀邦故居之后,胡锦涛又出现在张家界,凤凰古城。


胡锦涛此次连番现踪主要是亲习近平阵营的微博透露与发布,力挺习近平的意味明显。同时也显示胡锦涛的动作得到现任当权者的首肯。


胡锦涛高调现身之前,江泽民趁习近平外出访欧之际频频搅局,并窜到深圳,升级茂名血腥镇压,延续昆明血案另类政变活动。


4月2日习近平结束外访回到北京。同日,包括七大军区司令员在内的解放军18个正大军区级机构军头,突然在中共军方媒体上发表文章 ,集体表态“效忠”习近平,成为自1977年复出以来35年来从未有过的大事。被认为中南海非常危急,内部出大问题 才会这样。


胡锦涛在江派势力范围的湖南密集现身,是其在十八大全退后的最大动作,再度公开高调展示,震慑江派意味明显。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IyeU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