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14

湖南火车站连续两起砍人事件引发恐慌

5月2日、5月3日,湖南省衡阳市火车站附近连续发生两起砍人事件,引发民众强烈恐慌。


据《正义 网》报导, 5月2日、5月3日,湖南省衡阳市火车站附近连续发生两起砍人事件,此次砍人事件致三名民众受伤。


现场目击民众联想到昆明火车站、乌鲁木齐火车南站暴恐袭击案,感到强烈恐慌。微信等大陆 网络平台疯传此消息。


大陆民众对大陆五一假日期间火车站发生砍人事件表示震惊:五一假期出门旅游的人很多,火车站的旅客比平时更多,居然接连发生两起砍人事件!


有民众在网络上跟贴说,看到这个消息后,再也不敢去衡阳火车站买车票了!


5月3日晚上7时许,当地派出所抓了一名男子。报导称,被抓获男子疑似有精神病,目前被当地公安机关提交精神病鉴定。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6Bla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