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美媒:美国准备起诉更多中共黑客

检察官指控,从一栋12层的中国 上海大楼,的士兵们使用网络战技术来盗窃美国公司的机密。在周一公布的一份详细的起诉书当中,中队那个隐秘单位的五名情报官被控实施经济间谍活动,贸易机密盗窃和密谋计算机欺诈和滥用等罪名。《芝加哥论坛 报》5月21日发表社论说,美国在准备更多的针对黑客的起诉。


美国司法部的起诉书说,使用诸如“丑陋大猩猩”的马甲,中共网络战士入侵美国铝业公司,美国钢铁公司西屋电器等前沿美国公司的私人文件。检察官指控,他们的使命是:盗窃美国工业技术以加速让中国企业更加有竞争力。


《芝加哥论坛报》社论说,起诉书在捍卫至关重要的美国利益方面是令人欢迎的一步。这五名被告不太可能现身美国法庭,除非他们旅行到某个愿意引渡他们的国家。更可能的是,这个起诉的目的是向中共发出一个信息,即积极的盗窃美国经济机密将不再被容忍。


让我们希望这个信息将会成功。中共迄今的反应是:一个可以预见的愤怒表演和强烈否认。中共也抨击美国领导人伪君子,实行双重标准。


这个说法因披露美国国安局试图监控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因此让人们容易认为可以忽略中共的网络间谍案件。但不是这样。中共盗窃贸易机密的努力远远超越任何在美国曝光的事情。没有证据显示,太平洋这边的和工业手拉手的分享从中国企业那里偷来的信息。


在中国,一些最大的公司是由政府拥有和控制。国家和私营领域之间的间隔远远更少,使得盗窃来的贸易机密更容易被用于商业用途。中共也必然从商业间谍活动当中获益更多,因为美国企业拥有最先进的技术。网络战仅仅是获得美国先进技术的一种方法。中共也有着招募那些旅美学生和教授分享他们从美国学 习和工作当中收集到的机密的历史


最新起诉的无名英雄是那些跟美国司法部合作的并且将间谍事件公开的公司。这些公司原本一定希望对事件保持低调,以避免引发外界对他们的网络安全做法的怀疑 和招致其他人测试他们的脆弱性。


而且,在全球做生意的跨国公司可能面临来自中共当局的报复。他们的生意可能受损。


然而他们更大的风险是,如果不采取行动,将允许外国政府继续盗窃知识产权。司法部说,中共机构已经发动数千次网络攻击,旨在获得有价值的机密。袖手旁观这一切发生将是不可容忍的。更多的涉及中共以及俄罗斯黑客的案件在准备当中,将提出更多起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gxNR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