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董事长跳楼身亡

5月18日,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董事长、哈药制药总厂厂长兼委书记刘占滨在被宣布立案侦查后跳楼身亡。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占滨于5月16日被立案侦查。5月18日早饭后,刘占滨称感觉不适。当日上午,在逊克县医院检查身体过程中,从三楼卫生间窗户跳楼身亡。


有大量坊间消息指刘占滨被调查一事与其操盘三精制药重组并购关系密切。而就在刘占滨东窗事发之前,关于其被内部举报 、收受黑钱的传言已在集团内部发酵多时。


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未经核实的消息称,刘占滨跳楼后在被抢救过程中,曾反覆说“我不想要,可不敢不要”。


媒体报导,一业内人士分析,刘占滨在三精制药实施的一直是以营销为王的法则,刘的经济问题 是否会牵涉到更广大层面,目前还不得而知。


有民众网上留言表示,“不敢不要”,道出官场黑暗规则,也是现今当朝的真实体现,更是遍地的主因。


也有人分析称,自杀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不然家人也会遭到清算,官场和黑社会一样,首长让你要,你就得要,不要就弄死你全家。


刘占滨出生于1963年,研究生学历。自其1987年从佳木斯医学院毕业后就一直在哈药集团内工作。


2013年三精制药业绩全面亮红灯,据不完全统计,哈药旗下药品、保健品在过去十年至少遭遇了超过十次以上的重大产品负面曝光。哈药集团三精黑河药业有限公司和三精千鹤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明目蒺藜丸”、“牛鲜茶”就曾因为药品广告中任意扩大食品 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批准的功能主治范围而被食药监局通报处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jhYL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