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六四将临 中共武警进驻进京检查站

5月20日开始,武警北京总队百余人进驻进京检查站,增强对进京人员和车辆查验。


《京华时报》报导,在顺义区北务检查站,排查外地进京车辆,车上人员需出示身份证件和车辆手续,后备厢也要打开查看。两名全副武装武警并排守在安检口。


武警官员称,进驻进京检查站的武警是经过挑选,提前两周进行集中培训以应对各类突发情况。武警共进驻17处检查点,各检查区域均配备5组武警24小时轮番值守,进驻将持续至6月中旬。


随着“”纪念日的临近,《之音》推出大型系列采访报导。及行政当局中国 委员会5月20日举行了一次听证会,纪念25年前发生的“”。


1989年 6月4日中队动用坦克开枪镇压参加民主抗议活动的学生和市民,这次事件也被称作“六四 屠杀”或者是“大屠杀”。


每年的“六四”当局都大为紧张,今年是“六四”25周年,多名维权 已被刑拘,武警进驻进京检查站显然是冲着“六四”临近来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PWIb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