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河南省息县访民邢望力再陷黑监狱


河南省信阳市息县邢望力为身陷牢狱的妻子在河南省郑州市女子监狱门前举牌喊冤。(知情人提供)


2014年 5月20日讯)在国内外压力下宣布废除后,非法限制公民却继续大行其道。河南省信阳市息县访民邢望力(身份证名,又名吴全力),刚摆脱看守所两年多的无罪超期羁押,又再陷当局黑监狱,至今已经一个多月了。


息县访民被关黑监狱一个多月


2014年3月7日,被超期羁押了两年多的邢望力刚刚从看守所出来,立即被当局监视居住。前段时间,邢望力因到喊冤被拘留了十天,拘留期满,息县副局长谢焕坤等人将他从拘留所直接送到黑监狱息县教育小区“九+一”宾馆关押。每天他被五、六名公安看守,现已关押一个多月。


在黑监狱关押期间,其儿子邢鉴曾和父亲一起被软禁,息县公安局副局长谢焕坤还曾指使巡警队不让他和孩子吃饭,邢望力强行回家做饭,拉扯中协警把邢鉴的手咬伤。


邢望力告诉《大纪元》记者:“当局威逼利诱,想用钱摆平不让我再上访 ,我表态,我的事情要在框架上解决,我上访不单单是为了我自己,还为了社会的公平、正义 。”


为车祸致残的儿子讨公道 夫妻上访遭当局构陷迫害


邢望力儿子邢鉴在2002年7月去姥姥家时被一辆超速行驶的轿车撞致肝破裂、右腿骨折等重伤,事发时邢鉴仅7岁。但时任信阳市交警队邱继红中队长(已调巡逻队)却以邢鉴“横穿马路”应负同等责任为由,贪污了对方补偿邢鉴的数万元现金。


为此家人一直在上访,邢望力夫妻遭受原城郊乡委书记李学超等人的打击报复。邢望力先后被非法拘留至少八次,劳教一次。城郊乡政府诬陷邢望力要求解决20万元生产生活救助款是敲诈勒索。


为阻止邢望力上访,当局更在2012年将邢望力非法关进看守所,并无罪超期羁押,息县法院包庇城效乡政府,重审时在一审的基础上继续造假,维持原判两年徒刑。而邢妻徐金翠为申冤情,曾于2004年12月被逼无奈在广场自焚 ,她因上访入狱至少两次,至今还被关押在郑州女子监狱。


《大纪元》记者随后拨打息县信访局、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的电话,其中当事的公安局副局长谢焕坤接听时,一听“邢望力”的名字马上说打错了,其他人都不接听电话。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Rwfz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