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普京抵上海 雨伞被吹翻

5月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风雨 中抵达上海,下飞机时,随从为他撑起一把伞,被大风吹得翻折过去。分析人士认为,这一幕似在预示,普京前面的道路,并不平坦。


普京抵达上海 雨伞被风吹翻


俄罗斯总统普京5月20日凌晨抵达中国 上海,出席上海举行的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


普京抵达之时,上海风雨交加,随从为他撑起一把雨伞,却被大风吹翻。分析人士认为,这一幕似乎预示普京前面的道路并不平坦。


“联合海上军演 中俄各有所图”


普京抵达当日,中俄两国在东海举行联合军演,代号“海上联合-2014”,演练岛礁攻防战。


海外 政论家陈破空 认为,此举是要给展示一下中俄同盟。在东海联合军演,中俄其实各有所图:中共主要演给日本看,俄方主要演给美国看。


同时,中俄想藉助“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亚信)”第四次峰会,来显示由中俄主导的亚洲格局,可与美国主导的亚洲战略抗衡。然而,拥有26个成员国的“亚信”会议,此次只有12个国家的首脑与会。最显眼的是,作为成员国的越南、作为观察员国的和日本并没有出席。


中共与邻国交恶 海上局势紧张


目前,中共与邻国交恶,不仅东海局势紧张,局势更引国际关注。特别是中方在有争议海域设置深海石油钻井平台,引发越南民众的暴力示威,在越大陆 企业、工厂遭到打砸抢烧,华人死伤严重。


针对中越冲突,近期访美的中共军方房峰辉在华盛顿表态称:“老祖宗留下的土地一寸也不能丢!”


陈破空对此评论说,不知道这包不包括俄国强夺中国的那150万平方公里“老祖宗留下的土地”。


普京会见中共前党魁


5月20日,普京在上海会见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消息由微博账号“”发布。


江泽民曾于1999年12月9日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秘密签订边界议定书,承认了历史 上一系列中俄不平等条约,包括《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


根据这份议定书,江泽民不仅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几十个台湾;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江泽民成为中国历史 上最大的卖国贼。


陈破空:中共亲俄反美是引狼入室


俄罗斯在历史上曾侵吞过中华大幅国土;苏共 当政时期,更极力扶植中共意图并吞中国,实现“苏维埃”统治。


据悉,普京这次访问,中俄双方将签署多达30个经贸协议,立即落实的,至少也有200亿美元的合同。


不久前,俄国决定在靠近中国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建立经济特区,普京称,希望中国企业成为把握俄罗斯发展经济特区机会的领先者。


符拉迪沃斯托克,中国称为“海参崴”,俄语是“征服东方”或“东方统治者”的意思,该地区本身就是从中国夺走的土地(1860年)。


政评家陈破空表示:“今天的中国,如果当真到那里投资,帮俄国人的干忙,实实在在地,就是背宗叛祖、数典忘祖。”


陈破空还说,中共如果非要走上亲俄反美的不归路,短期看,或许有利于中共的独裁统治,长远看,却损害国家和民族的根本利益,中共所扮演的也不过是一个可悲的引狼入室的角色。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Tttbw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