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青岛君利百栋别墅只卖四栋 老板失踪

青岛君利豪集团有限公司资金链断裂 ,董事长王莉跑路,在建的最大别墅群有140栋取得了预售许可证,却仅售出4栋,目前该项目已经停工。


4月30日起,青岛君利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莉便与外界失去联系。网络盛传这位在青岛拥有多个楼盘的女地产大亨,或因资金链断裂跑路,有说君利豪欠贷12亿元,亦有说70亿元,涉及多家银行和民间借贷公司及个人。


同时失去联系的还有青岛嘉亿铂兴置业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王红,网传王莉与王红二人是姊妹关系。


周末》报导,君利长岛湾项目是在青岛与王莉姐妹有关的4个项目之一,君利长岛湾已经办理了140栋的房屋预售许可证,登记售出的房产只有4栋。


目前,君利长岛湾预售许可证的消息已从“青岛网上房地产” 撤下,项目已经全部停工。成型的别墅只有23栋,其余都还没有开工。项目工地上已见不到工人,大部份工人为养家糊口去附近的工地打短工去了,还有一小部份仍在上访


其他3个项目包括君利黄海雅居、君利依山美居和君利大陆 馨园。首个楼盘是君利黄海雅居,该地块是在2009年4月拿到的,土地面积2951.4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519平方米,只建设了一栋楼。君利依山美居和君利大陆馨园也都是只有一栋楼。


君利长岛湾项目被认为是压倒王莉姐妹的“最后一根稻草”。君利长岛湾占地5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规划为4大围合组团,产品涵盖独栋、双拼、联排别墅和瞰海高层 ,将配建30个教学班的小学和中学。


报导称,该项目拿地的时候资金已现紧张,建设时基本上都是施工方垫资进行的。


2013年青岛楼市库存量约15~17万套,今年以来开盘数量继续增加,楼市库存量也随之上升,已超过20万套。成交方面却不如去年,进入二季度以来,青岛的新房日均签约量约两三百套,去年第四季度每天四百套左右。今年3月份以来,多数银行出于风险考虑取消房贷利率优惠,房贷利率也持续升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TtNSZ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