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辽宁本溪特大冤案将非法开庭 10律师介入

被非法关押13个月之久的辽宁本溪12位法轮功 学员遭到非法绑架案,将于6月3日非法开庭审理。届时,大陆 有10多位知名将为12位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这12位法轮功学员是:于立新、王秀燕、张梅珍、刘仕业、孙玉霞、李妍、高崇、李昕、王秀莲、高钢、马玉香、李纯正。


被非法关押13个月 近日非法开庭


2013年4月25日,本溪市明山区“国保”大队及各派出所的,没有任何手续,破门而入,非法绑架17名法轮功学员,并抢走当事人大量私人物品及银行卡、工资卡,甚至金银首饰。


当时,法轮功学员高钢正在家里休息,被一伙人暴力绑架,其70岁的老母亲亲眼看着儿子被绑走,吓得大小便失禁,当场瘫倒在地。其父立即报警,110始终未到场。


其中,有12名法轮功学员于去年5月被明山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被绑架期间,这些法轮功学员拒绝签字配合,拒绝回答一切非法提审,甚至一位学员在提审笔录上公正的写下:“世界需要真善忍”。


他们被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里,他们被迫制作有毒工艺品,王秀莲因左腿截肢行动不便拒绝参与 劳动,被双手背拷长达3小时。期间10位律师 与家属一同他们维权 鸣冤,到各部门要求放人。


2014年 初,此案被强行移交到本溪市明山区法院,由法官季蕴芹负责。期间,10多位律师要求沟通此案均被拒绝,至今所有律师及家属都没有见到该案法官。此案在明山区法院搁置6个月之久后,才定于6月3日非法开庭,只允许每家只 限2人旁听。


当地民众了解到后非常愤慨,纷纷表示支持与同情,他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希望好人早点回家。”


据悉,多年来,本溪市看守所进行黑暗奴役,全年无休,所有在押人员每天必须参加10小时以上的有毒工艺品的制作,许多在押人员呕吐,半身麻痹,其中产生大量经济效益均不知流向,每当有人来检查时,就开会威胁所有人撒谎,称没有劳动。


将为12位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此案有江天勇、兰志学、张传利、唐天昊、陈建刚、赵永林、、董前勇、郭海跃、张科科、李春富等律师,在网上声明,将为12位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兰志学说:“我的当事人张美珍自始至终没有犯罪,对她迫害都是有罪的,信仰无罪,上人家踹门就构成犯罪,这是天大的冤枉,希望她早日回家。”


张传利说:“我的当事人是无罪的,这个案子已严重超期羁押,信仰本身不是犯罪,超期羁押就是错上加错,应该将当事人无罪释放。我们期待正义 的降临,信仰,请让我们共同维护!”


赵永林说:“坚持,不仅是为了律师的执业尊严,更是为了法律 的尊严。为尊严而斗争,不仅是权利,更是义务。我的当事人这个案子,已经超长关押了,望法院尊重法律,公开庭审,让民众自由旁听。”


董前勇说:“信仰,使人们的道德底线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善良、宽容、 善于查找己过的民众对社会、国家百利而无一害……中国 人相信人在做,天在看。我始终相信这浩瀚的天地 之间有一份邪不胜正的浩然正气,我在期待。更希望全世界的民众关注本溪案件,在奔向光明的路途上,我并不孤单。”


陈建刚说:“愿做个好人,做个好律师,做个好基督徒。公权力,是保一方平安,佑四海百姓的正义之剑,绝非某个集团、某个人的私有财产。我为百姓说话,我为百姓维权,尽本份,知天命。路虽远,但我们已在路上!


唐天昊说:“生誓为人杰,身肩道义,坚守底线,用身躯抵挡公器对民众的轮轧。虽为螳螂之力,亦要挡车成仁。站着,活着!释放无辜的人,愿残忍迫害立即结束。希望这个社会善良的人越来越多,关心别人的困难,爱满人间。”


蔺其磊说:“我坚信我的当事人是善良的,更是无罪的,所以我倾尽己力为她们做无罪辩护,而且都是依照法律规定去做无罪辩护。愿公平、正义照耀我华夏大地 !也希望更多的正义之士关注本溪案件。”


郭海说:“希望本案的每一位当事人都能感受法律的公平、正义!更希望本溪市法院尊重法律,良心办案,让好人早些回家。”


张科科说:“信仰无罪,言论自由在任何一个国度都是人民的自然权利,为何在我泱泱大国这种民众的自然权利被强行剥夺 ?呼吁各界正义人士关注本溪案件,让我们共同发出声音,祈祷好人早日回家。”


李春富说:“期待与您一道共同见证、围观社会的每一滴进步。愿法治之光早日照耀中国!”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SoGp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