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网传上海副市长之子炫富晒淫乱照 上海发紧急通知


5月30日,大陆 论坛 人人网注册名为“蒋融丞”的账户发布一组炫富以及与多名女性淫乱的照片,在微即被转发;网民纷纷质疑其为上海市副市长之子。随后,帐号被注销,相关帖文、照片以及大量跟帖和评论被迅速删除;传上海也下达紧急通知。(网络图片


5月30日,大陆论坛人人网注册名为“蒋融丞”的账户发布一组炫富以及与多名女性淫乱的照片,在微博迅即被转发;网民纷纷猜测其为上海市一副市长之子。随后,“蒋融丞”帐号被注销,相关帖文、照片以及大量跟帖和评论被迅速删除;传上海也下达紧急通知。


注册名为“蒋融丞”人人网账户所晒的照片内容包括其与上海市官员吃饭、与多名女性的淫乱照、以他生日为尾号的沪A车牌、在上海市办的工作照相册等。有许多网民随后在微博转发、跟帖称此人系上海市一副市长之子,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今天受到网民关注,是因为其父赠予的一块车牌。


微博认证帐号“人郑宇钧V”发帖称,“有网友就此问题 上海市纪委反映,上海纪委回应:副市长的问题归管,上海市纪委管不了。”




微博认证帐号“法律人郑宇钧V”发帖称,“有网友就此问题向中共上海市纪委反映,上海纪委回应:副市长的问题归中纪委管,上海市纪委管不了。”(网络截图)

有网民披露,下班前,接到上级紧急通知,说要不传谣不信谣。并质疑,“会不会和蒋融丞他的上海副市长爹有关?”


还有网民表示:今天被“招远杀人案”吸引,大家却忽略了人人网上海副市长之子炫富的事情。现在蒋已经注销人人账号,上海也下达不轻信谣言的紧急通知,微博也相关话题也寥寥无几,请大家转起,不放过任何污吏。


更多网民质疑,“‘蒋融丞’、‘上海市副市长’这么快就被‘不适合对外公布了’”;删贴、屏蔽是什么意思?要隐瞒什么吗?




5月30日,大陆论坛人人网注册名为“蒋融丞”的账户发布一组炫富以及与多名女性淫乱的照片,在微博迅即被转发;网民纷纷质疑其为上海市副市长之子。(网络截图)



注册名为“蒋融丞”的人人网账户所晒的照片内容包括与上海市官员吃饭、与多名女性的淫乱照、以他生日为尾号的沪A车牌、在上海市拆迁办的工作照相册等。(网络图片)



注册名为“蒋融丞”的人人网账户所晒的照片内容包括与上海市官员吃饭、与多名女性的淫乱照、以他生日为尾号的沪A车牌、在上海市拆迁办的工作照相册等。(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xYTy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