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北京女子持菜刀闹市砍人 民称1死6伤

北京市平谷区5月31日发生砍人案,一名黑衣女子手持菜刀在街头见人就砍,附近民众对《》记者表示,有1人被砍死,约6人被砍伤。而北京警方否认有人死亡 ,称多人受轻伤。


据悉,事发地点位于北京市平谷区大市场附近,该市场是一个大型的综合批发市场,平时人流非常密集。31日恰逢休息日,人流比平时还要多出许多。该市场前后共有4个大门,砍人案发生在前门附近、下午3时至4时之间。


“一个女的拿着菜刀砍人,砍了有七八个人,有2人是重伤。”平谷区民众金女士说。


平谷区民众马女士说:“当时市场人特别多,那个女的砍伤了7个人,有1人死亡,其他6人都是重伤。”


平谷区民众赵先生31日下午5时左右路过事发现场,看到路边站着很多,很多民众都在现场围观、议论。


“有人说那个女的四五十岁,拿着菜刀,她还有一个男同伴跑掉了。后来就来了很多特警和便衣警察。”赵先生说。


砍人事件发生后,很多民众在网络发帖公布,但官方随后即大量删除。各种消息充斥网络:有民众称,伤者达10多人,砍人女子专砍女性,其中包括孩子;还有民众称,现场有4人被砍死,砍人者是一名精神病患者等等,众说纷纭。


大纪元记者致电北京市平谷区公安分局,一名男性工作人员称,没有人死亡,伤者的伤情都不重。记者问具体伤及多少人,其表示具体细节电话中不方便说,要等官方发布新闻,至于官方何时发布,其表示截至目前(6月1日晚7时)还没有发布。


北京民众刘先生表示,发生砍人事件后,很多北京市民都不知道详情,而官方也不敢公布。砍人、爆炸、血腥、暴力事件频发,令人防不胜防,目前社会非常乱。北京市街头警察这么多,人人持枪,还是控制不住暴力事件频发,表明中国 的冤情太多了,再多警察也挡不住怨气的发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YdhV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