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叶剑英“几次出手”被重温 叶家政治传闻不断

随着中共高层 的公然分裂,涉及到中共内部的官员、甚至太子党从新站队问题 。中共官媒曾在2012年高调报导中共前元老叶剑英“几次出手”相助当权者的文章 。日前,步入你死我活之际,大陆 网站 ,尤其是军事网站再次重炒该文。


叶剑英“几次出手”相助当权者的文章被重温


日前,中共媒体《军事新闻网》、《中国 军情网》及大陆门户网站《搜狐》、《新浪》等网站纷纷转载了2012年2月《人民网》的一篇有关叶剑英多次出手相助孙中山、毛泽东、华国锋等人的文章。


文章称,在中共高层 张国焘 与毛泽东的权斗中,叶剑英选择 了跟随中共前党魁毛泽东,而不是当时实力派张国焘,致使毛泽东未被张国焘“彻底解决”。在所谓的“四人帮”与华国锋的权斗中,叶剑英选择了帮助刚刚上任的华国锋,而不是“四人帮”。


海外 一些网站在近期转载此文时候,甚至加上“关键时刻 跟对人”的标题,寓意明显。


关键时刻 党媒重炒旧闻


中共刊发该文的时间点诡非常异该。一个是十八大前夕,即重庆事件爆发后,中共前党魁主导的薄周政变曝光之际;一个是习江斗全面升级,习近平阵营与江派人马纷纷露面之际。


2012年2月6日,重庆市原副市长、局长与重庆市市委书记、局委员薄熙来翻脸后,为了免遭英国商人海伍德式的被杀人灭口,携薄熙来、等人活摘法轮功 学员的器官、政变等机密材料,出逃到驻成都总领馆,踢爆薄周策划政变黑幕,引发了中共高层的公然分裂。


2月14日,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抵达美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选择曝光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其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继任的习近平的计划。


2月15日,中共喉舌《人民网》首先刊发,而后中共喉舌《新华网》等媒体纷纷予以转载、报导。当时正是中共十八大召开前夕,也是重庆事件爆发后几天。


中共官媒此时刊发叶剑英在几次关键时刻,能“站对队”,显然用意明显。


日前,中共前党魁江泽民3次露面,其中前2次的露面是在扬州西湖和上海,大陆媒体对此“噤声”,据披露,当局要求对江的“南行”不予报导。5月20日,总统普京会见了江泽民,但中共官媒对此只字未提,致使在一些微薄上有提及,也是几句话,而且江泽民被“封口”,一字未说,成了“哑巴”。


同时,江派原常委、贾庆林等也纷纷露面,但江派人马的露面普遍被封杀或低调处理。而习近平的政治盟友胡锦涛、温家宝的露面,却党媒《新华网》等高调报导。


此时,中共官媒再次重炒叶剑英“几次出手”的文章,引外界关注。有海外中文 媒体对此进行了报导,但题目却改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K5hH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