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CNN:全球旅游业瞄准激增的大陆游客

CNN有线新闻网5月30日报导,随着全球旅游业为大陆 激增的出国游客展开欢迎的地毯,商家正在迎合中国 游客的的喜好。


阿联酋航空赢得大手笔购物的中国旅客的青睐,仅仅因为他们提高了他们的行李限额。


“(阿联酋航空)认识到,当中国旅客出国的时候总是会带回比离开时更多的东西。”希尔顿全球亚太区总裁Martin Rinck说, “仅仅通过做出这个改变,他们赢得中国消费者巨大的市场份额。”


截至2020年,估计逾2亿中国人将出国,比2013年出国的人数翻番。


“出国旅行一直是中国人最大的梦想。”中国旅游研究院研究员陈旭说, “现在对于更多中国人来说,出口旅行变得容易多了。”


“我们最近刚刚出售了一个非常高端的旅游套餐,价值每人20万美元,88天环游世界。”CTrip.com首席运营官Jane Sun说。


中国超级豪华旅客的兴趣和购买力是巨大的,2012年,出手阔绰的中国游客在国际旅游上的花费达到创记录的1020亿美元,而且其主要的下单来自手机。


“我们酒店逾50%的预订是从手机上来的。”CTrip.com的孙女士说。


希尔顿的Martin Rinck说,“大陆游客跳过了台式机,MacBook,电脑,而直接进入手机时代。”


陈旭说,他们每个季度都做出国旅客调查。“去年连续四个季度,缺乏中文 服务和缺乏中文电视节目或菜单是最令人不满的因素。”


自2011年,希尔顿酒店和渡假村推出“希尔顿欢迎”计划,这是一个专门为中国旅客量身定做的欢迎计划。在中国之外的好几个希尔顿物业,它推出了中国银联终端机,说流利中文的前台工作人员,一系列量身定制的室内设施比如中文电视和茶壶。


“我们在2011年八月开始这个计划,在中国之外有15个参与 的酒店。”Rinck说,“我们现在有82家酒店(参加计划),那些酒店的中国旅客在两年内增加了一倍。”


这是一个对旅游业明确的信息:把屏幕转到中文电视,提高行李限额,了解2亿游客的需要会让你获得丰厚的回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ktL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