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成都女子被割喉后甩出轿车 当场死亡


5月27日中午12点左右,成都一女子被割喉后甩出一辆行驶中的轿车外,该女子当场死亡 。(网络图片


几日前,四川成都市内一女子被从行驶中的轿车中甩出,被甩出前女子已遭割喉。此案再次引起民众大呼恐怖。案件发生几日后,未见成都主流媒体的报导,成都公安至今未破案,也未有任何表示。


四川电视台报导,5月27日中午12点左右,成都市香橙大道 新繁与新都方向,一辆行驶中的白色起亚K5轿车甩出一女子,该女子当场死亡。女子被甩出时已被割喉。


据目击者描述,事发时只见一辆牌照为川A244K5的白色起亚K5轿车行驶有些异常,车辆行驶在道路上一直不平稳,方向是忽左忽右。


逼停K5轿车的大货车司机第一个报警。他说,当时车上有两人,在将其逼停之前,女子已被甩出车外,起亚车被逼停后,车上的男子迅速下车,然后飞快窜入道路一旁的荒地杂草丛中,没了踪影。


一名自称是遇害女子朋友的网民发贴称,受害人是一个正常的上班族,从事财务工作。歹徒装成上了她的车。不敢想像在车上发生了什么。总之丧心病狂的歹徒先割喉再将受害人甩出车外。


事件发生至今已是第5天,成都市未发布任何相关消息。目前也未见主流媒体报导这起恶性事件。


》记者数次去电成都市公安局,对方称,负责办案的是成都市新都公安分局。记者去电成都新都公安分局,询问是否已破案,对方声称案件还在侦破中。记者问目前公安局掌握了什么线索,对方挂断了电话。


大陆 民众质疑,几天过去了,假如靠得住,母猪都能上树。这样罪大恶极的杀人者,应尽早将其抓获处死行,还受害人公道,给社会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WRm0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