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禁闻】10月15日维权动态


下面我们来关注今天的维权 动态


昆明征地冲突至少7死40伤


云南昆明市晋宁县晋城镇富有村,2700多亩土地被当地县强行征收,发生多次冲突。10月14号,开发商派来两千多名打手对付反抗强征的数百村民,打伤40多名村民,打死两名村民,放火烧村民时反而烧死5名自己人。目前近千特警集结县城边待命。


少年自焚 工厂不救 广东2千人罢工


广东省东莞市日资企业中星电器厂工人曾勇辉,因为苹果手机在厂部储物柜丢失,与日方高管平松言语冲突而自焚,现场管理人员和保安只是拍照,没有施救,导致曾勇辉身体90%的烧伤,生命垂危。10月14号,工厂的2000多名工人自发罢工抗议,并将工厂大门推倒,行动持续到当天深夜,当局派出大批镇压,多人被抓捕。


河南村民抵制被殴打


10月13号,河南驻马店驿城区开源办,进入刁庄村试图强制,遭到村民的抵抗。执法队队长带头殴打居民,随即引发持砖头互殴,导致多名村民受伤。


广东村官私卖土地 村民游行抗议


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和平镇中寨村村民,抗议村书记马镇辉私卖土地,贪污售楼款,从10月13号开始发起示威,围堵马镇辉家豪宅,向豪宅大门投掷鸡蛋。14号,上千村民又游行到和平镇政府抗议,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eEaZ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