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胡耀邦家族疑涉曝光梁振英丑闻



大专生罢课踏入9月25日第四天,发起罢课的学联向特首梁振英发出最后通牒已过,梁振英如意料中没有现身会面,学联晚上发起游行前往梁振英住所礼宾府,“缉拿梁振英”,有四千人参加。(潘在殊/大纪元)



中共江派利用香港普选问题 激化,意图再次制造像“六四 ”的流血事件,逼习近平下台,就在中南海高层 激斗的时候,梁振英突然被澳洲传媒揭露收受5,000万港元的巨款。有消息称,放出梁振英内幕 的记者,与中共内部部分太子党派系关系很深,其中包括家族。



因梁振英拒绝与学生对话,故意刺激局势恶化,导致香港“雨伞革命”全面爆发。期间,梁多次下令警方施放胡椒喷雾和催泪弹镇压港人,引发港人的愤怒,要求梁振英下台的呼声越来越高。


在香港局势持续紧张之际,梁振英秘密收钱的丑闻爆发。10月8日,澳洲媒体Fairfax Media旗下的《世纪报》(The Age)刊出调查报导《香港特首秘密收受澳洲企业巨款 启人疑窦》一文。


文章 揭露,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曾经暗中秘密收受澳洲工程公司“UGL集团”400万英镑(近5,000万港币)巨款,作为梁协助、支持其业务发展的报酬,这笔巨款是在2012及2013年两期支付。梁振英在2012年7月1日出任特首,并未申报这笔横财。


自从这笔款项被澳洲媒体曝光之后,香港多位泛民主派政党要求廉政公署调查梁振英,不排除发起弹劾,要求梁振英下台的动议。


爆出梁振英秘密收取巨额利益的新闻记者John Garnaut曾向之音表示,向梁振英办公室求证过程艰钜,梁振英方面甚至威胁,若刊登有关内容将控告他们。


John Garnaut还透露,他的团队是在5日收到由匿名人士提供的关键外泄文件——当年梁振英与UGL之间所达成的合约协议副本,形容有关文件是从天而降。


John Garnaut曾在2007年至2013年任职澳媒Fairfax驻北京资深记者,其父亲是位经济学家,曾在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主政时,出任澳洲驻中国 大使,与中共改革派官员有过不少交手。


据港媒杂志《壹周刊》报导,John Garnaut曾多次专访或写文谈及胡耀邦两名儿子,其中胡德平更是习近平的秘密军师。近日,胡德华更与力撑梁振英的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对簿公堂。今次梁在敏感时刻突然被知情人放料爆内幕,背后可能牵涉太子党派系间的权力斗争。


此前有报导称,罗康瑞被指和中共前党魁、前任和现任上海市委书记、韩正,还有前局常委周永康 、贾庆林、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等江派高官关系密切。罗康瑞同时在香港力挺梁振英,被视为梁振英的“金主”。


美国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John Garnaut应该是有条件拿到内幕消息的人,但有意思的是,他为何要配合在港人大呼梁振英必须下台的敏感时期配合放料?John Garnaut形容得到梁振英与UGL之间达成合约协议的有关文件是从天而降。很明显,此敏感时刻就是有人想要让梁振英下台。


责任编辑:刘毅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Wae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