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跟江泽民撕破脸 胡温缺席十一前音乐会谜底揭晓


今年10月1日是中共建政65周年。在〝十一〞前,中共曾举办行了一场音乐会和一场招待晚宴以示庆祝。在9月29日的那场音乐会上,从公众视线消失很长时间的中共前党魁及其〝军师〞曾庆红都有出席,而中共前党总书记胡锦涛和中共国务院前温家宝却没露面。这个现象引起了外界的高度关注与揣测。日前,有媒体披露曝光了胡、温二人不出席这次音乐会的原因。


9月29日,中共在北京的大会堂举办了题为 〝美丽中国 光荣梦想〞的音乐会。中共现任以及包括江泽民、李鹏、曾庆红、等一众已退休的中共元老均现身音乐会。从中共喉舌媒体发布出的现场照片来看,习、江二人居中而坐,李克强、俞正声、坐在习近平的右边,而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则坐在江泽民的左边,唯独不见胡锦涛和、温家宝。


外界笑称,这是和、江派的〝两军对垒〞,胡、温二人则拒绝〝趟浑水〞,不肯露面。也有江派掌控的海外 媒体趁机放风,称胡锦涛和温家宝势力大衰,前途〝不妙〞。


香港《动向》杂志10月号则发文透露了胡锦涛和温家宝不出席那次音乐会的原因,是胡锦涛在音乐会前一天的一个所谓〝老同志生活会〞上面斥江泽民,态度决绝,不肯与江〝言和〞。


距披露, 今年中共〝十一〞纪念日前夕,在中共元老和万里的提议下,9月28日中共当局安排历届退休的局常委、政治局委员召开了一个〝老同志生活座谈会〞,当晚则安排在中南海小礼堂聚餐,对中共建政65周年表示庆贺。


据称,在这次〝座谈会〞上,胡锦涛公开批江泽民〝五个违背〞——即,1.违背政治上的承诺和承担;2.违背中共党的组织原则;3.违背中共党的章程纪律;4.违背老同志的劝导和意见;5.违背党内决议。


报导称,胡锦涛指责江泽民2002年12月提出并推行的多项对中共中央会内则,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内则的修订,导致上述两个权力机构内部〝山头林立〞,使诸多重要事宜和政策出台夭折停顿,并因此而丧失一连串良机。


胡锦涛还指出,江某从2003年到2012年向中共中央政治局提出四百多条〝建议〞和〝意见〞,提名从中央到地方省级领导人选170多名,因为江的干预而搁置政策、决议等有155项。胡锦涛还并在会上提出:〝党中央在适当时期能否本着求真务实唯物主义立场,对江泽民同志作全面评价〞。


据称,当时会场上充斥着〝火药味〞。


这次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者合照时,胡锦涛也找借口推却,不肯和江泽民一起站立在中间。


9月29日,胡锦涛以办理私人事务为由请假未出席音乐会会,当晚在中共中央招待所和十多名〝老同学〞聚会。而温家宝为表示对胡的支持也借故未出席该次音乐会。到9月30日的〝十一招待会〞上,胡仍然拒绝和江碰杯,整个招待会近两个小时,胡、江二人始终没有互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ecRB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