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禁闻】11月12日维权动态


下面我们来关注今天大陆各地发生的维权 事件。


遭迫害三年半 哈尔滨郑国林离世


《明慧网》11月12号报导:黑龙江哈尔滨市阿城区74岁的学员郑国林,历经牡丹江监狱、呼兰监狱三年半的迫害,11月2号离世。


郑国林2010年因向民众赠送〝晚会 〞光碟,被非法抓捕,随后又被非法判刑。被哈尔滨道外看守所关押期间,郑国林曾被戴手铐、脚镣折磨。在牡丹江监狱,狱警在十二月的隆冬扒光他的衣服,放到走廊冻,还毁坏他的羽绒服,使他整个冬天都穿单衣,导致他身体虚弱、咳血。之后,郑国林又被转到呼兰监狱继续迫害。


今年6月,郑国林回家后身体一直不好,10月底病情严重住院,11月2号,因心肺衰竭离世。


重庆数百失独家庭维权


11月11号,重庆市数百名失独者,到重庆市卫生局门前示威,他们打出各种标语,要求兑现当年为执行一胎化的计生政策,而做出的〝只生一个好、政府来养老〞的承诺。


四川资阳200抗议烂尾楼


11月11号,四川省资阳市〝优品上城〞的200名业主 发起维权,他们打出〝还我家 园,延期三年未交房〞等横幅,到资阳市政府示威,希望政府给个说法。


〝优品上城〞是资阳市政府引进的项目,因开发商到期未能交房,200业主已发起过多次维权,均无果。


被关精神病院 数百网友要人


11月12号,湖南郴州访民马胜芬在广东韶关火车站,被8个不明身份人抓住,并强行带下火车,辗转送进湖南郴州市精神病院。她听见大夫打电话说,经观察马胜芬没有精神病,但冰毒检验呈阳性。她认为是要构陷她吸毒。随即发信息向网友救助。


网友们纷纷拨打郴州市精神病院的电话,一姓周的医生不解地问:〝怎么全国有这么多人给我们打电话呢?〞迫于压力,医院当天下午3点多放了马胜芬。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NoHT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