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全球剩女:老外眼中中国剩女更有魅力?


在现代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的时代,男的找不到老婆,女的找不到老公,在80后这一辈人身上尤为明显 ,尤其是80后的女性,甚至被冠上了〝剩女〞的头衔,当然也有一些高学历、高收入、高智商的,因她们择偶要求比较高,变成〝剩女〞。有媒体报导称,中国 〝剩女〞在老外眼中更有魅力。


凤凰网报导说,剩女分级别的:25-27岁为初级剩客,这些人还有勇气继续为寻找伴侣而奋斗,故称〝剩斗士〞;28-30岁为中级剩客,此时属于他们的机会已经不多,又因为事业而无暇寻觅,别号〝必剩客〞 。


31-35岁为高级剩客,在残酷的职场斗争中存活下来,依然单身,被尊称为〝斗战剩佛〞;到了35岁往上,那就是特级剩客,当尊为〝齐天大剩〞。


报导说,有不少剩女,尤其是在东京、大阪、神户等大都市。据统计,在1975到2005的30年间,日本的适婚女性(25到29岁)的比率由20.9%大幅上升到59%。同时,日本人的平均结婚年龄也在不断增长。这已经成为日本社会的一大危机。


,各个年龄段的男男女女都有很多未婚的,甚至好些人六七十岁还从来没有结过婚,剩女在美国是一个社会现实,但并不会成为一个令人焦虑的话题,晚婚甚至不婚是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中国〝剩女〞在老外眼中更有魅力


在中国,剩女问题 也越来越多,剩女们多半苦恼自己找不到合适的另一半。不过,凤凰网报导称,中国〝剩女〞在老外眼中更有魅力。


中国有五千年 的文明历史 ,在老外们的眼里,中国女性是很传统 、很保守的贤妻良母型的女人 ,深得许多美国男人的喜欢。


美国男人觉得她们小巧玲珑,似乎永远也搞不清楚中国女人的真实年龄。所以在国内的年龄问题 ,到西方就不是问题,把剩女的美丽期延长了10年到15年。


有些剩女,既然是〝高学历、高收入、高智商〞三高,受过美式教育、语言训练和西方文化 熏陶,有着很强的专业能力,本身素质不错,也吓不倒从小就自信的老外们,在他们眼里更欣赏自信的女人。


老外性格喜欢新奇,无拘无束,审美观不太一样,在国人眼里也许是丑女,但在老外眼里也许是大美女。皮肤黄黄,眼睛小小,年龄更不是问题,在美国这种移民国家,中国的剩女可以选择 ,更没有剩的道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p6T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