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徐才厚心腹侯树森“失踪”五个月突现身



陆媒11月11日报导,已经“失踪”5个月的中共副总参谋长突然在当天现身。侯树森是中共前徐才厚的心腹,此前,有消息称侯树森卷入了徐才厚案。



中共军队原副总参谋长侯树森突然现身


11月11日,大陆媒体《南方日报》报导,11日上午,第十届中国 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开幕,侯树森以“原副总参谋长”的身份出席了开幕式。


这是侯树森五个月以来的首次露面,此前,侯树森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6月3日在北京“八一 大楼”与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拉希尔举行会谈。


7月26日,中共军报报导,中共总参谋长助理乙晓光7月25日以副总参谋长身份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一次军方工作座谈会。据陆媒报导,此前代表总参谋部参加这类会议的是副总参谋长侯树森。


传侯树森卷入徐才厚案


侯树森与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同属“东北军”。公开资料显示,侯树森,1950年生,辽宁阜新人,2011年升上将。侯树森一直在沈阳军区 工作;先后任中共陆军第23集团军副参谋长、副军长,沈阳军区联勤部部长,2005年12月升任沈阳军区参谋长。


2009年7月,侯树森被越级提拔,直接从沈阳军区参谋长升任副总参谋长。按照惯例,大军区副职将领一般是先被任命为“总参谋长助理”作为过渡,而后才升为副总参谋长。媒体评论侯树森此次被“火箭式”提拔。


据报,徐才厚的心腹、中共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贪腐案2011年年底被揭发后,徐曾打算将侯树森晋升为总后部长,同时将谷调出总后,接任侯副总参谋长一职,从而“一举两得”;然而,时任中共军委主席胡锦涛叫停了该人事调动,并决定对谷俊山进行调查。


今年3月31日,谷俊山被军事检察院提起公诉。据报,谷俊山在调查期间“供出了几乎所有人”,特别是徐才厚。6月30日,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并被移交军事检察机关。


8月5日,有报导称,侯树森被一个大老板供出卷入徐才厚案。据称,阜新一大老板在接受调查时,供出了侯树森是他向徐才厚行贿一千万的牵线人。


徐才厚案被移送审查起诉


10月27日,中共军事检察院对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据中共官媒报导,军事检察官的调查确定徐才厚利用职权协助提拔其他人,亲自或通过家人接受庞大贿赂。徐才厚对受贿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徐才厚是由中共前党魁一手提拔起来的,被指是江泽民的“军中最爱”,是在军中的贪腐代言人。


据报导,徐才厚患癌住院期间,其秘书发现徐军委办公室内有数百张银行卡,上交军委。徐才厚在军中卖官受贿金额惊人,被调查后共上缴800张银行卡,金额至少8亿元以上。另有消息称,徐才厚家族在洗钱百亿港元。


徐才厚与薄熙来、周永康 都有很深的利益交往,参与 薄、周。徐才厚还是中共军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直接参与秘密构建器官移植活体供体库。


此前“追查国际”(追查迫害国际组织)调查录音证实,将法轮功 学员作为提供移植器官供体的命令直接来自前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中共中央高层 及中央军委高层都了解内情。


责任编辑:姜斌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Mjd7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