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新华网突刊宋祖英抹泪凄凉照 在哭两个大哥?


近一段时间,与宋祖英 关系密切的保镖大哥——成为了舆论聚焦点,不利传闻接二连三,外界认为他已经彻底没戏了。而宋祖英的另一位大哥——前总书记江泽民也大势已去。11月12日宋祖英的一张抹眼泪的照片突然出现在中共喉舌新华网首页,外界分析影射宋祖英的两位大哥前景不妙的意味浓厚。


11月12日新华网首页视频新闻的位置上刊发了一则宋祖英的新闻。新闻标题是《揭秘宋祖英凄凉身世》。新闻的标志图用的是一张宋祖英在抹眼泪的照片。


记者点击进去,播放的却是《走近乌镇峰会:便捷互联网 连通小镇与世界》这则新闻 ,跟《揭秘宋祖英凄凉身世》风马牛不相及。奇怪的是,同在一个位置的另外三则新闻《第25届东盟峰会今天开幕》、《首个患者康复出院》、《百岁老太高空跳伞庆生曾打破老布什记录》却正常播放。


宋祖英的头号大哥——江泽民


《揭秘宋祖英凄凉身世》此文早在2012年就出现过。文章 描述了宋祖英的成名路,曝光了她与老公罗浩差点离婚的事情。文章说,罗浩常用〝可怕〞和〝霸道〞形容她,因为她除了唱歌,在家什么都不会做。


众所周知,宋祖英是江泽民的情妇 。在一次演出 后,有一次演出完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的同时偷偷把一张小纸条塞进她手里。因为当时人多,宋接过后没敢看,就装进了口袋,回去后打开,看到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附有专线电话号码)〞这纸条上所说的〝大哥〞,就是江泽民自己。


据说,江泽民为方便两人淫乱,就下令宋和丈夫罗浩秘密离婚。离婚后,宋被安排在海军一个招待所里,宋变成24小时应召。而宋祖英在公共场所也装模作样当罗浩的妻子,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


中共后,江泽民开始失势,宋江二人的丑闻不断被热炒,而且被媒以〝高级黑〞方式进行影射嘲讽,成为江派失势的风向标。


宋祖英的保镖大哥——赵本山


宋祖英的另一位大哥赵本山自10月15日没被邀请参加习近平举行的中央文艺座谈会后,霉运一直缠绕其身。近日,一篇旧闻《揭秘赵本山宋祖英24年亲密兄妹情》又在网路流传。文中揭示了赵本山如何成为宋祖英的〝保镖大哥〞的过程。


1990 年,宋祖英和赵本山第一次上〝〞。赵本山帮宋祖英抢盒饭,并向她表白:〝这是我冒着公愤抢到的胜利果实,你不吃对不起我。以后,我就做你的保镖大哥,啥事儿我帮你解决!〞


文章提到,连续上了十年〝春晚〞的宋祖英被传闻因为长得漂亮,有背景后,赵本山对宋祖英说:〝有保镖大哥为你撑腰,天塌下来,大哥顶着!〞文章还提到,宋祖英对着赵本山哭,说她有些承受不住了。


文章还配发了宋祖英与赵本山的多张暧昧照。


宋祖英哭两位大哥还是哭自己?


作为宋祖英公开的所谓大哥,赵本山因为犯了中共大忌,与〝薄周集团〞搅在了一起,无论他再进行公关,都挽救不了他被抛弃、被遗弃的命运。


宋祖英与赵本山一样没有获得被邀请参加中央文艺座谈会。此前,宋祖英一度被传遭到和军方检查机关双重调查的消息。


宋祖英的命运与江泽民的命运是拴在一起的。据分析,中共四中全会后,习近平将加快反腐的速度,在打下了周永康 这只后,磨刀霍霍将指向江泽民。新华网在此时刊登宋祖英抹眼泪的照片,外界分析,其实是在预示江泽民的凄凉下场!


网友揶揄:〝看宋祖英抹眼泪的照片,不知道她是在哭自己,还是在哭两位大哥呢?〞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zxzd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