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沈阳翻斗车撞倒过街天桥 压两车一人命危



12月29日晚6时许,沈阳东陵西路上一座过街天桥被翻斗车撞倒。事故造成翻斗车司机生命垂危,有两车被压在桥下。(网络图片


12月29日晚6时许,沈阳东陵西路上一座过街天桥被翻斗车撞倒。事故造成翻斗车司机生命垂危,有两车被压在桥下。


事故发生时,翻斗车车箱体突然升起撞到过街天桥桥身,有一轿车被压在桥下。翻斗车司机生命垂危,黑色轿车司机死里逃生




12月29日晚6时许,沈阳东陵西路上一座过街天桥被翻斗车撞倒。事故造成翻斗车司机生命垂危,有两车被压在桥下。(网络图片)

就在12月17日,湖南长沙刚发生过一起天桥被撞塌事故。当日晚22时许,湖南长沙市万家丽路月湖公园附近一座人行天桥被一大货车撞击后垮塌。有3辆车被压桥底,至少造成1名货车司机身亡。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1230/34742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