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陆媒揭秘赵本山关系网“若出事 牵扯甚多”


日前,传闻引舆论聚焦,大陆媒体报导称赵本山“若出事,恐怕牵扯甚多”。与此同时,12月初陆媒一则关于赵本山的关系网的报导再被翻炒;据报,赵本山关系网涵盖从铁岭到中央,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开业时,成龙只能坐第三排开外。


12月28日晚,中共《海外 版官方微信公众号“侠客岛”发文《各类谣言传满地 本山能否挺过去?》,文章 称,有深厚背景的赵本山会否倒台、进入“短短几十字的通报中”,在最近似乎已经好几次到达“一种貌似箭在弦上的状态”。


文章称,作者问了熟悉情况的辽宁朋友,对方直言,赵本山“若出事,恐怕牵扯甚多”。


12月27日始,一则微博帖文称“赵本山因涉黑,抄出来20吨黄金,赵本山自杀未遂现在被控制了”,引网络聚焦。大陆媒体未见有报导证实,也未见有报导“辟谣”。


随后,本月初一则关于赵本山关系网的报导再被翻炒。


12月1日,大陆《》报导称,赵本山的关系网中,政商人士仍然是非常重要的一部份。2009年5月刘老根大舞台“进京”,前门旗舰店开业,江湖地位很高的成龙,也只坐在三排开外,排前面的都是赵本山请来的政商人士。


在沈阳中街的刘老根大舞台,大厅里有一面墙摆放着十五位各级官员和赵本山或赵家班演员的合影,按照现任中央高层 、往届中央高层、地方官员的顺序排列。


赵本山利用关系网确实得到了便利,不过关系网中不少人的命运已不妙,例如2011年被免职的央视台长。焦利曾在《辽宁日报》任职,后任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部长,2009年5月16日接替赵化勇担任中央电视台台长。焦利正是东北二人转等进入央视的最主要推动者。焦利落马后,赵本山与央视的关系也开始出现波折。2012年春节前夕,赵本山小品到了第五审之前出现问题


曾有知情人爆料,“赵本山和焦利两人是铁哥们,无论是焦利在担任辽宁省委,还是和央视台长期间,赵本山和他都有着非常复杂的利益交换。”


2011年8月16日,赵本山位于北京前门地段的“刘老根会馆”正式对外开张营业。当时的央视台长焦利等都亲临会馆,成龙、宋祖英 、范伟等人都出席。


近年来,赵本山、成龙与中共江泽民集团之间的关系不断被披露,赵本山、成龙与江泽民姘头宋祖英三人之间的暧昧丑闻不断被曝光。


这篇报导中提及赵本山和、雷政富等人的合影。


重庆事件后,赵本山被曝赵本山被曝不仅与薄熙来、王立军存在巨额利益关系,还是薄熙来和周永康 密谋的核心人物之一,被列为政变后的“”。随后,赵本山与王立军、薄熙来等人的合照不断在网上传播。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胡宇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1230/34736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