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兰州军区人事异动 新疆军区政委卸任去向未明


日前兰州军区第21集团军政委少将升任新疆军区政委。官方暂未公布新疆军区原政委刘雷的任职去向。新疆军区因其特殊战略地位,其主官的调整备受关注。


据《新疆日报》消息,12月27日,中共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乌鲁木齐会见自治区军转 安置工作相关单位人员时,努尔.白克力、、李伟、黄卫等参加会见。


据陆媒财新网报道,此前代表新疆军区出席此类活动的是自治区党委常委、新疆军区政委刘雷。这显示李伟已接替刘雷任新疆军区政委。


公开资料显示,李伟曾任中共兰州军区第47集团军政治部主任、副政委、南疆军区政委等职。2013年9月,李伟接替升任新疆军区政委的刘雷,转任第21集团军政委至今。此次履新是李伟第二次接棒刘雷。


中共官方暂未公布刘雷的任职去向,有称其将接替转任海军政委的苗华的原职务,任兰州军区政委。


据报,今年9月中旬出访印度期间,有800名中人突然进入中印边境实控线印方一侧,致使中印会谈不能顺利进行。据《新纪元》披露,习近平被下套、遭阻击,事件曝光了军内搅局的势力。


据称,中印士兵对峙之地,即中国 称为西藏 的阿里地区归新疆军区防守。而管辖新疆军区的兰州军区是江派大佬、原中共郭伯雄的根据地。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1230/34742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