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中共军报谈入党背后黑幕 引民众深思


点此看大图片从《退出》网站首页得知,自2004年12月3日起(/团/队)人数总计已达到1亿8878万9038人;2014年12月29日三退人数为12万9590人。(网络图片)

日前,中方机关报《》刊登了一篇文章 ,提出了〝为何要加入共产党〞的问题 ,引发网友热议。而自从全球掀起三退 浪潮后,大陆民众纷纷选择 退出的党、团、队组织。那么,民众又为何要〝退出共产党 〞呢?更是也成为敏感话题。


12月29日,中共国防大学教授公方彬撰写的文章《今天,我们为什么要入党》中指出,当周永康 这样的大贪官被揭发出来后,很多人开始思考,加入中共党组织是否必然产生信仰?


文章坦承,目前在中共军队里,入党与利益有直接关系,中共军队的军官都是中共党员,哪怕没有信仰也要入党,否则便没有发展空间。


文章还援引德国人的话描述入党与利益的直接关系,〝人们(共产党员)奋斗的一切都和利益有关,离开利益就要出丑。〞


文章发表后,在中国 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上,引发网友议论跟帖。


有一位网友留言说,〝党?还信仰...有多少人是真正有信仰的?现在入党不就跟考驾照差不多嘛,满大街都有党员,从学生时代就争得头破血流进党,拉关系,走后门......恶心。〞


然而,与入党问题相反,现在海外 《大纪元退党 网站 》发起的中国民众退党自救 活动也越来越受到各界关注。


从《退出共产党》网站首页得知,自2004年12月3日起退党(/团/队)人数总计已达到1亿8878万9038人;2014年 12月29日三退人数为12万9590人。


关于退出中国共产党 、共青团、少先队的理由,不同的人有不同解释。


山东潍坊声明人金中在12月29日退出团和队的声明中说:〝我早就不相信共产党那一套了,它太邪恶了!〞


山东化名〝爱中华〞的退党声明说:〝我不喜欢共产党。它,卖国,迫害善良百姓。没有了共产党,中华崛起,乃是必然。〞


署名〝郭昆〞的声明说:由于被宣传机器蛊惑和欺骗,错误地加入了少先队、共青团和中国共产党组织,为人类良知与幸福,为亲人健康与快乐,宣布退出。


据悉,自2004年11月,《大纪元》刊登系列社论《九评 共产党》,当年12月3日开辟退党网站,退党退团 退队 人士每年在不断增加。


有学者认为,要想认清中共本质,请参照《九评共产党 》一书。《九评共产党》一书第一次系统 的说明了〝共产党是什么 ?〞指出中共的〝邪教 本质〞和〝流氓 本性〞,给中国人指出一条自救之路。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41230/34746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