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安徽23岁准新娘结婚前夕坐火车失联



12月26日,原本在2015年1月1日结婚的安徽寿县姑娘袁续婷从六安市返回上海途中失联。图为失联的袁续婷。(网络图片


12月26日,原本在2015年1月1日结婚的安徽寿县姑娘袁续婷从六安市返回上海途中失联。


据大陆《中安在线》12月30日报导,2015年元月1日,原本是安徽六安市寿县姑娘袁续婷结婚的大喜日子,可12月26日,袁续婷从老家六安乘火车返回上海途中失联。家人连续找了3天也未找到袁续婷。


12月28日晚,有网民微博发消息称,袁续婷12月26从安徽六安坐动车到上海结婚,动车是六安-上海G7578次,下午 2时她还曾与袁续婷联系,袁续婷手机过后就一直关机,至今未回家。家人联系不到袁续婷,请有看见袁续婷的速与她联系。该消息在微博上被疯狂转发。


据袁续婷的舅舅陈先生称,袁续婷今年23岁,之前一直在上海打工,并谈了一个男朋友,婚期定在2015年元月1日。12月下旬,婷婷回老家筹备婚礼,并于12月26日从六安乘坐动车返回上海。婷婷从六安到常州的沿途,家人都能同她取得联系,可动车驶离常州后,婷婷的手机就关机了,并再也联系不上。


目前袁续婷家人非常着急,一路人赶到她失联的常州寻找,一路人回到安徽老家,并向两地警方报了警。


网民称,现在的社会怎么了?2014年 可以叫失联年了。大家以后出门得小心了。


今年夏天以来,大陆接连发生女大学生和女孩失联遇害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民众说,中国 社会道德沦丧无底线,民众已完全没有安全感。


来源: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1230/34742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