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赵本山与薄熙来联手政变不再被大陆封杀



2010年4月25日,徐明、赵本山、、雷政富等围观的现场书法秀。(网络截图)


(Epochtimes记者刘晓真报导)近期,大陆网络上有关赵本山的各类消息满天飞,甚至有赵本山因涉黑、涉黄被抓而自杀未遂的传闻,而一篇直接点出赵与联手政变的帖子至今未被封杀。有分析称,赵本山更大的麻烦还在后面。


称赵参与 薄政变帖子未被封杀


12月10日,曾任香港《文汇报》东北办事处主任、《薄熙来传 》一书作者,在其博客 上撰文,披露赵本山与薄熙来曾联手政变。该帖子在大陆网络流传至今,未被封杀。


文章 披露,薄熙来刚任大连市长时,赵本山的知名度并不高,两人为了各自的利益一拍即合。赵本山不知不觉地成了薄的“公关部长”,利用会所用吃吃喝喝的办法,把一些官场、商场上的大腕、大款拉到自己身边,为薄熙来日后政变夺权卖力。而且,那里还可以通过交谈,搜集政经情报,全部汇总后转交给薄熙来。


文章说,多年来,薄熙来为了把赵本山栓在自己政变的战车上,故意通过手中的权力,给赵等一些吹鼓手经济利益,在铁岭、沈阳、大连、旅顺、重庆及北京,赵本山涉足了餐饮娱乐,矿山,信息谘询,影视等多项领域,巧取豪夺了数十亿元,其中充满着贪婪与腐败,是地道的文艺界的‘耍猴的’,不仅把文艺舞台闹得昏天黑地,而且,把搞得诡异而神秘,把一些经济领域也搞得乌烟瘴气,尤其是2007年,薄熙来下重庆之后,他和薄熙来的打手王立军互相勾结,干了不少坏事。”


官媒称赵本山危机或达前所未有高度


此外,党媒罕见发文列举赵本山与薄周集团的关系以及各种丑闻,并称赵本山的危机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28日晚,《人民日报 海外 版官方微信公众号“侠客岛”发文《各类谣言传满地 本山能否挺过去?》文章提到,网上流传甚广的一张照片里,有赵本山、王立军、大连商人徐明和雷政富。


文章说,这些年来,围绕着赵本山本人,除了各种身体状况之外,参与豪赌、移民、缺席、被指责“低俗”等丑闻,层出不穷。


文章表示,直到最近这几个月,赵本山的危机,似乎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他没被邀请参加全国、辽宁省甚至是铁岭市三个级别的文艺工作座谈会。


文章最后称,没法让中华民族发笑的赵本山,已然脱离主流文化。而这,对一个艺术 家来说,无异于进入了一种囚笼。


赵本山更大的麻烦在后面


近期,有关赵本山的丑闻一直不断。12月25日,《法制精粹报》报导题为《赵本山雇凶杀人被立案侦查》的文章。



12月27日,大陆网又传出赵涉黑、涉黄当晚被抓的消息。




12月27日,大陆网又传出赵涉黑、涉黄当晚被抓的消息。(网络图片)

这篇发在中国 最大社区网站 天涯社区上的帖子称,赵本山因涉黑,抄出来20吨黄金,赵本山自杀未遂,现在被控制了。


赵本山被抓的消息在网络开始流传后,大陆媒体未见有报导证实,也未见有报导“辟谣”。


之前报导,赵本山从辽宁铁岭起家,数十年来,赵本山的发家史与薄熙来、王立军有密切关系,他们之间存在复杂的利益交换关系。赵本山是周永康 、薄熙来政变集团的圈内人物之一,被许诺在政变成功后出任文化部部长。


近期,中美政治学者牛白羽发表评论文章引述称,赵本山更大的麻烦还在后面。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1229/34713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