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兄妹〞三人街头行乞 被曝有专车司机





正在行乞的兄妹三人(网路图片


正在行乞的兄妹三人(网路图片)



乞丐,本来应该是社会中最弱势的群体。但如今社会,却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假乞丐〞,他们利用大众的同情心四处行骗,甚至将〝行乞〞作为牟利赚钱的手段。尤其在中国 大陆,还出现特色的乞丐帮,职业乞丐等,这些〝乞丐〞动辄月入数万,财富远超工薪一族。


据《》曝光,在四川宜宾街头,有自称〝兄妹〞的三人在闹市街头行乞,他们口称〝老家郑州的,弟弟做手术失败,动到体内神经……〞等引人同情的〝悲惨经历〞,手持张贴着卒不忍睹的〝肢体残疾〞照片,向路人讨要钱财。


当记者上前询问后,他们不再行讨,匆匆离开,进了一家旅馆。


根据旅馆登记住宿的身份资料显示,这所谓的三〝兄妹〞,其实有着不同姓氏、来自不同省市。更加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他们甚至配专车和专职司机。


网友怒称:〝中国假乞丐〞正在蚕食着公众的同情心,削弱着社会的信任值,令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得不到应有帮助。





正在行乞的兄妹三人(网路图片)




正在行乞的兄妹三人(网路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41230/34737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