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广州城管强行收车爆冲突 引发千人围观



12月28日,在广东省广州市沙河大街上,一组人员欲强行没收拖车队的运货车辆时与搬运工发生冲突,引发上千人围观。(网络图片


12月28日,在广东省广州市沙河大街上,一组城管人员欲强行没收拖车队的运货车辆时与搬运工发生冲突,引发上千人围观。事件持续数小时后,围观人群散去。












12月28日,在广东省广州市沙河大街上,一组城管人员欲强行没收拖车队的运货车辆时与搬运工发生冲突,引发上千人围观。(网络图片)




据目击网民“有点小情绪97”说,“我记得有句话叫,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一直强抓,强抢,连辣椒水都动用,不这样才奇怪!”


“谁能明白我的心”说,“广州沙河大街又来了。整治办的乱收人家的手拉车,人家不给就打起来了。”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1229/34715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