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1月28日中国一分钟


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 一分钟。


2015全球国家风险论坛 中国首列〝负面观察〞


科法斯集团在巴黎举行〝2015全球国家风险论坛〞,探讨2015全球主要经济议题并预测。监于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及严重的债务问题 ,科法斯首次将中国列入A3〝负面观察〞名单,这也是2010年以来,首度调降中国国家风险评级。


雅虎盈利下滑 拟脱手阿里巴巴股份


网企雅虎宣布将脱手15%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股份至一家独立公司,并向雅虎股东分派新公司股份,变相让雅虎股东个别持有阿里巴巴股份。


富商告 地方债敲警钟


有〝全中国最大包工头〞之称的大陆富商严介和,近日将六个地府起诉至当地法庭,控告拖欠工程款,这罕见的行动,成为大陆首起〝民告官〞的案例,更凸显出大陆地方政府债台高筑,经济面临严重威胁。


蒋经国西湖故居 恐变速食餐厅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昨在官网上,贴出公告,称麦当劳将在北山街八号蒋经国故居,开设大众咖啡馆,共一百个座位。引起网友关注,不少人反对。认为名人故居可以开发利用、做文创事业等,但开速食餐厅?似乎不妥。


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DLv9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