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中共计生政策逼山东孕妇自购B超仪测胎儿性别


冠以所谓“基本国策”强行实施几十年的计划生育政策,导致中国 人口性别比例严重失衡。近日中共山东报告正式承认性别比例严重失衡的恶果,却避重就轻将原因归咎于孕妇自购B超仪测胎儿性别。


据中共统计局1月20日发布的2014年 度人口数据显示,2014年大陆人口136782万人,男性人口70079万人,女性人口66703万人,即男性比女性多3376万人,总人口性别比为105.06,出生人口性别比为115.88,性别结构失衡。


1月21日,中共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官方网站 发布称,中国是世界上出生人口性别结构失衡最严重、持续时间最长、波及人口最多的国家。


现在大陆养老体系只是形式,本身存在老无所养的严重问题 。而在中国一直有养儿防老、传递香火等传统 思想,特别在农村,男子更是主要劳力和家庭支柱。在中共野蛮的所谓计划生育政策下,选择 性生育不可避免。


中共山东政府工作报告中承认山东“出生人口性别比严重失衡,一些地方超过120∶100。”中共山东省政协委员连方更称,一些村子甚至专门买来B超机器,供全村妇女鉴定胎儿性别,男孩才被留下。连方称,“如果允许生两个孩子的话,会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对胎儿性别的人为选择”。


有研究认为,男性过剩会导致暴力行为增多、犯罪率上升和社会结构的不稳定。


来源: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5BK2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