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陆媒惊外媒:自杀是中共贪官的理性选择


点此看大图片国有媒体竟然报导,自杀理性,引来惊讶。(网络图片)

大陆媒体报导〝自杀是中国 贪腐官员的理性选择 〞,震惊了媒体,甚至吃惊到不知如何评论这一逻辑。


英国媒体被中共国有报纸《长江商报》的一篇报导〝雷翻了〞,纷纷转载,希望英国民众对此自行加以评论。


《长江商报》报导,南京市委书记被双规前,曾企图跳楼自杀未遂。报导认为〝自杀是中国贪腐官员的理性选择〞,因为贪官自杀的〝收益大于付出〞。


报导分析如果贪官自杀,将无法继续追查,由此可以保护其他贪腐官员,尤其该自杀贪官链条的贪腐上线,更高级别的官员。


另一方面,贪官自杀后,当局无法追查其贪腐的钱财,也就无法收回贪官妻儿已经带走的财富。


对此英国《每日电讯报》感叹,中共究竟有多少贪官自杀,这一数字目前外界不可能得到,尽管中共官媒报导说,2012年是中共官员自杀最多的一年,而自杀官员中有超过30%者与贪腐被调查有关。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GWh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