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现任军委成员或将成为习近平抓捕目标


一名长期研究军事问题 的专家对外媒表示,习近平在军中大力反腐,习的最终目标是全部换掉现任军委人马,因为多个军委成员都与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关系密切,但习面临阻力。


报导,的中事问题专家林长盛表示,习近平军内反腐力度空前,但20多年来中共军内已经形成了一个庞大利益集团,使他反腐遭遇巨大阻力。习近平的最终目标是对军委进行大换血,但他需要时间。


最近,军队权威部门首次对外公布了2014年 军队查处的涉重大贪腐案件的军级以上军官共16人,其中包括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总后副部长刘铮、二炮副政委犯罪系首次公布。


林长盛表示,“从这里面就可以看出来,最高层 是四总部的,但中央军委没换人”。现任军委成员中多人都与徐才厚,郭伯雄关系密切。一些人曾经是徐才厚、郭伯雄的部下。


林长盛表示,习近平通过反腐对军队高层进行了人事大调整,将与其有过交往,比较信任的人换上位。


林长盛称中共军队的之严重“简直如洪水泛滥”。江泽民当政时,因其在军内没有根基,便以经济手段收买军中关系,开启了军队腐败大门。“过去20年,军队的卖官是明码标价,一个连长要3万,依次往上升”,所谓“千军万马”、“百万雄师”,即百万买师级官位,千万买军级官位。


此前,习近平在军中已经拿下了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除当局已公布的16名落马军头的名单外,海外 传还有10多名军头已经被调查,但是没有公布。


最近,海外引述北京军方消息透露,郭伯雄有可能在近期被抓。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5eA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