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15

周永康等30人被移送司法 令计划被立案审查


1月7日,中共中纪委监察部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2014年 工作。该发布会上称,周永康 、李东生、李崇禧、申维辰等30人被移送司法处理;目前,令计划、苏荣等案正在立案审查。


周永康等30人被移送司法处理


1月7日,中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有68名中管官员已结案处理或正在立案审查,其中周永康、蒋洁敏、李东生、李崇禧、申维辰等30人“涉嫌犯罪”已被移送司法处理;目前,令计划、苏荣等案正在立案审查。


黄树贤还称,2014年共对中共19个部门和中央企事业单位开展专项巡视。山西腐败窝案和白恩培、、杨卫泽等问题 是在巡视时发现。共“查处违纪违法纪检监察官员1575人,其中厅局级34人、县处级229人。”


周永康是中共有史以来涉及贪腐被查处的最高级别官员


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曾任中共十七届中央局委员、常委。同年12月5日,周永康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及被逮捕。


此前,中共当局公布了周永康的六大罪名:“违反政治、组织及保密纪律;巨额受贿;贪腐牟利;泄露党和;通奸及权色、钱色交易;其他犯罪线索。”通报指,周永康的所作所为“影响极其恶劣”。对于周永康的“泄露党和国家机密”罪行,中共党媒曾罕见用“叛徒”两字来评论周永康。


周永康是一手提拔起来的心腹,长期替其掌管中共公安、政法系统 ,制造了大量冤假错案。周永康为了迫害法轮功 和打压不断高涨的民间维权 运动,动用的“”费用逐年增加。2012年的“维稳”经费达到7,018亿元人民币,超过一年6,703亿元的军费开支。


有报导称,周永康及其家族搜刮的金钱和不动产总值高达数千亿,是中共有史以来,涉及贪腐案件被查处的最高级别官员。


事实上,周永康除贪腐外,其核心罪行是政变和活摘器官等反人类罪。周永康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期间,一直极力推动并直接参与 法轮功 学员的迫害。其任职中共和政法委后,更加疯狂的镇压法轮功,并参与和主导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周永康被抓的消息传出后,有评论文章 称,周永康不会是最后一只大老虎,肯定还会有很有看头的大老虎被抓。媒体普遍报导,周永康的后台是江泽民、曾庆红,习近平反 腐已经直接指向江泽民和曾庆红。


令计划案正立案审查


去年2014年12月22日,中共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令计划“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令曾是中共第16届中央候补委员,17届、18届中央委员,17届中央书记处书记,第12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近二年来,令氏家族深陷贪腐丑闻。近几个月,令计划家人令政策、等先后被查,谷丽萍在令完成经商网络中也被曝光。


据外媒报导,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供出了哥哥收藏贿赂的地点,在里面抄出6卡车的黄金、古董与字画。还有报导称,北大方正集团高管卷入令计划案,李友助令计划之妻谷丽萍外逃,还传出李友在日本京都购买现值5亿美元的两栋豪宅,赠与令计划妻子谷丽萍与其子令谷。


据报,发生在2012年3月18日凌晨4点的法拉利车祸事件改变了令计划的政治仕途。“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


2012年9月1日,令计划被免去中办主任,调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长。


部的作用就是对外渗透,输出中共意识形态,对像包括大陆所有的民主党派和海外 华人社团、各党派组织的负责人、宗教团体。一些海外侨团、学生会等都是在中共资助下活动的组织,名义上为海外华人和中国 留学生服务,实则是中共地下党组织。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表示,令计划掌握统战部后,中共在海外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有增加和升级趋势。据悉,追查国际正在整理令计划上任后统战部对法轮功迫害的证据报告,不久将向公众发布。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著名时政 评论家李天笑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表示,现在习近平把令计划抛出来,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打击江派力度更强。现在是习近平和王岐山“打虎”,希望通过令计划来向外界证明一个事情:谁有问题打谁。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4uGXE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