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15

1月7日中国一分钟


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 一分钟。


亲批查办 中大外科主任或涉活摘


原卫生部肝胆肠外科研究中心主任、中南大学附属湘雅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德涉嫌贪污、受贿罪被立案侦查。同时有消息指,张阳德被查是 李克强亲自批示侦办,显示其落马原因,恐非单纯经济问题 ,或涉及举世关注的器官黑幕。


鬼镇 中资砸2600万买了


中资海外 买房地产,现在还买下整个小镇,加拿大俗称〝鬼镇〞的小镇布雷迪恩(Bradian),占地20公亩,上个月29日卖给〝中国中亚集团河北加中公司〞,镇内有22户民宅,但早已没人居住。


民调:港民关注度创10年新高


港大最新数据显示,市民对政治关注度评分创10年新高,达到了6.24分,而对民生与政治的满意净值则维持负值,分别为负23点与负51点。


诚出逃 学者被捕


中国大陆维权 学者郭玉闪,今年1月3日被北京警方以〝非法经营〞罪名逮捕。郭玉闪是大陆智库 〝传知行社会经济研究所〞创始人,曾成功营救失明维权人士,他这次被逮捕引起外界的高度关注。


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NYZf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