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15

周永康等移送司法 令计划立案审查


中纪委副书记暨监察部长周三宣布,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 和蒋洁敏、、申维辰等人已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前部长和苏荣等人则被立案审查。


周永康去年7月底遭立案审查,官方原因包括收贿和权色交易等。的官方原因则包括勾结周永康和重庆市委前书记,以及主导议并涉及贪腐。不过海外 舆论披露,周永康等人协同中共前主席江泽民企图对现任领导人习近平实施夺权,应是他们被入罪的重要原因,而这个集团非法迫害法轮功 修炼团体,包括主导活体摘取器官的罪行则还没有被正式追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qaO8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